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R350S缤纷夏日体验会青岛站

TR350S缤纷夏日体验会青岛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2 16:13编辑:vdo
分享:

在一个慵懒的午后,点上一杯浓香的咖啡,静静感受时光,也许这就是生活。8月16日,卡西欧自拍神器TR350S与您相约青岛LUNA咖啡厅,走进这座独具情调的童话咖啡厅,让安静而温馨的美好时光萦绕在你身旁。

坐落于青岛闽江二路的LUNA咖啡厅,是时尚潮人的聚集地,这里融合了欧式各大派系的田园风格。无论是外墙的蓝色格调,还是店内高高挂起的大城堡,亦或是头顶上各种油画的拼接,无不彰显出其出众的艺术品位。

为了契合活动主题,店内增添了不少海洋元素,在经过淡蓝色的蜡烛、粉色系的丝带、透明玻璃珠的点缀后,原本的怀旧风格散发出小清新气息,别有一番风情。最特色的装扮还有属橱窗摆放着的一排手持TR350S的Hello Kitty布偶,瞬间就吸引了在场女粉丝们的目光,憨态可掬的造型也引得过往路人频频围观合影。

活动开始后,一段TR350S HELLO KITTY 40周年限量版的宣传片将自拍神器的亮点呈现在粉丝们面前。新机秉承了TR350S强大的自拍功能,深受女孩们喜爱的美颜模式,除了搭载提亮肤色、光滑肤质的“自然”美颜模式之外,还特别搭载了“美白”模式,并有12个级别可供选择,令自拍效果精益求精、美丽自然。

进入花式冰淇淋DIY环节,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粉丝们自行选取材料制作创意冰淇淋作品。“这是我的花式冰淇淋作品,里面加入了巧克力棒、曲奇饼干、各种形状的水果糖,别看品种挺多,可是乱中有序喔。”一位女粉丝兴奋地向大家展示她的作品,在得到老师的称赞后,便迫不及待的拿起TR350S与之合影,借助TR350S将她的娇俏模样一一记录下来。

陆续完成冰淇淋作品的粉丝们,可以在休息区域体验TR350S的新功能。“今天只是化了淡妆,原以为与男模合影时会显得很暗淡,没想到‘美白’美颜模式非常给力,一键就让我青春靓丽了起来,站在男模身边也毫不逊色噢。”这位女粉丝乐滋滋的将自己最满意的自拍照片交给了工作人员,随后也顺利进入到照片比拼的最后阶段。

为了感谢粉丝们多年来的厚爱,在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为在冰淇淋DIY环节、自拍照片评比环节中胜出的粉丝们送上了精美礼品。我们的美拍活动仍在继续,期待更多粉丝参与进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润唇蜜是口红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口红厚涂是涂几遍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30元口红推荐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tf口红小样验证  st口红是品牌吗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430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口红 色号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迪奥口红561试色  卡婷口红含铅吗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妙巴黎口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silky口红999  口红慕斯和丝绒的区别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美国专柜价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口红代替腮红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迪奥黑管口红762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kiko口红4系列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香奈儿58号口红显老吗  一涂口红嘴就干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cpb口红108新色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吕后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851试色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mac口红ruby woo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圣罗兰口红416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mac口红唇釉  insron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免税店的口红会给包装吗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雅邦口红批发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