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素化妆品之瑰蜜凝颜系列

美素化妆品之瑰蜜凝颜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5 15:36编辑:vdolady
分享:

每个东方女性的心中都有一座东方花园,东方花园不仅孕育了东方女性独特的美,也孕育了最动人的花,美素从中甄选十种珍稀花与籽,每一种都有特别的美学意义与独特的养颜功效,每一种都融入了东方女性的情感和期待。

“女儿蜜”是流传在云南少数民族的美颜秘法。春日的清晨,少女们在山间寻找花蕊半开的原生小花野玫瑰,用虎口测量花的口径,连同花萼一起小心采摘,装满罗裙,玫瑰的香气,弥漫在整个春季里。将晾干后的玫瑰花瓣,浸润在花蜜中,慢工细活之下,28天,酿得“玫瑰蜜”。因为少女们对美的始终如一,她被美丽地称为“女儿蜜”。

美素甄选云南小花野玫瑰,将花瓣与花蜜相融,滴滴滋养盈润的玫瑰蜜,深透于肌底,蜜养每一寸肌肤。

美素化妆品瑰蜜凝颜系列萃聚玫瑰与花蜜的丰沛滋润及营养力量,渗透直达肌肤深处,润彻干燥肌底,令肌肤全然浸润于花蜜润养。

美素化妆品瑰蜜凝颜系列采用的突破性专利科技“抚纹焕颜科技”,将透明质酸急速冷冻成为“微小球”涂抹吸收后,在角质层遇水膨胀,体积迅速膨胀数倍,填补、充盈肌肤表层的干纹、细纹及幼纹。

美素化妆品瑰蜜凝颜系列涂沫抚触间,淡退干纹细纹,赋予肌肤持久莹润饱满、平滑娇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口红品牌及标志  mac大红色口红  全部世界牌子口红名字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kiko必买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倩丽口红安全吗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雅邦口红黑管颜九试色  口红跟唇釉哪种好用  美口红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口红正品货源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976口红照片  最贵口红排行榜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男生送圣罗兰口红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Maquillage口红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很香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纪梵希新春樱桃口红五件套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阿玛尼有多少只口红  唇膏口红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用果蔬粉可以做口红吗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老人60岁擦什么色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平价口红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diy手工口红开店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中文标  阿玛尼100号口红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欧莱雅哪一款口红好用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红石榴口红多少钱一盒  好的口红牌子排行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n27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mac口红dareyou含义  网上买的口红色粉安全吗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用口红画出眼影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露华浓口红价格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