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做花瓶,但求比花瓶还美

不做花瓶,但求比花瓶还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5 17:28编辑:vdolady
分享:

在鼓吹女人称其半边天、女人当自强的同时,没有人会因为内在而忘记从外表去衡量这个女人。说舒淇是花瓶、AngelaBaby是花瓶,可是哪个所谓的花瓶不是受万千人宠爱,过得风生水起呢?美女就应如一盏上好的青花瓷花瓶,浑身散发着优雅精致的气质,内外兼修,禁得住打磨和考量,既有内在气韵,又美得别具一格。好花如同内在的修养,也只有盛放在隽美的花瓶中,才更惹人注目观赏。

许多人认为讲求外在美就是空虚,就是没内涵,殊不知哪一位内在修为高尚的人不讲究自己的仪表仪态。即使是马云,再忙于阿里巴巴上市,其路演之时还得精选奢侈男装,好好捋一捋头发。更别说现代精英女性,对外表的精致追求,最能体现出其对生活的用心程度,和对自己的重视程度。

而现代人追求美的方式也越发考究,不再渴望用类似折骨增高等血腥恐怖的方法,成为行走在刀尖的美人鱼,而是学会依靠先进的技术,用最舒适安全的方法,以最优雅的姿态去享受美丽。并且在面对着美丽的诱惑和梦想,越来越多的女性学会选择、保持理性、懂得评判。“在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自律和发展中,许多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例如伊美尔幸福医院,都在倡导让越来越多的消费重新认识美、发现美、追求美,回归理性的选择,拒绝过度医疗,让美丽为生活添彩,而不要成为美丽的负担。”幸福医院的汪济广主任如此说道。

正确的医疗美容理念需要根据自身先天条件,扬长避短,用最便捷的方式,最安全的手段,利用科学技术实现个性美化方案的顺利实现。这也是时下微整形大热的原因之一。规避掉开刀磨骨的巨大风险和创口愈合恢复的麻烦护理,无创速愈的注射填充式美容塑形成为最佳整形手段。其中玻尿酸的广泛运用更是体现出现代科技在为现代精致女性实现最美自我的巨大贡献。全世界都在疯狂运用玻尿酸的时候,及时引进韩国LG生命科学最先进的填充产品——伊婉Volume,作为国内唯一一款长效型玻尿酸填充材料,帮助中国爱美女性在“微”和“美”的道路上走得更轻松更持久!

用正确的方式让自己更加美丽,不仅仅是满足别人的审美,更是为自己实现全面的提升,以更加完美的外形带来内心的愉悦。并且在忙碌重压的都市生活中,更添一分从容面对一切的自信与魄力。当有人说你是花瓶的时候,相信会有更多人看到你比花瓶还美得外在里盛放的优雅内涵和过人魅力。

北京伊美尔幸福美容医院申请免费体验伊婉volume官方活动已经正式启动,点击:http://t.cn/RhaSp6n即可申请体验。如需了解更多伊婉volume产品内容以及优惠信息,请关注伊美尔幸福医院官方微博(@北京伊美尔幸福医院)&官方微信(微信号:yme-xf)。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口红近几年销量  国内知名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接吻口红掉色  CPB新版细管口红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圣罗兰10号口红试色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boravis口红多少钱一只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得鲜口红04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迪奥753口红  直男口红测试图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中国有名的国产口红  哪一款口红颜色最好看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rouge口红多少钱  棕调豆沙色口红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mac钻石限定口红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mac果酱色口红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mac大红色口红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balnyzer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黑管178  bbia口红中文叫什么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肉粉色口红  novo口红市场价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口红掉色不均匀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LBR1912系列口红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vibe口红创始人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安利雅姿夹心口红  mac口红为什么老是掉色  适合45岁女人的口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lips口红多少钱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哑光雾面滋润口红区别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