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好媳妇”化身米(兰)(女)皇,看海清演绎双面女神

“好媳妇”化身米(兰)(女)皇,看海清演绎双面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26 16:4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4年米兰春夏时装周,汇聚一线设计师、明星、模特,为时尚圈带来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在这场饕餮盛宴中,首秀时装周的“国民好媳妇”海清以民族时尚羊绒品牌米皇混搭国际大牌惊艳米兰:东西方的含蓄与奔放,经过恰如其分的裁剪,展现出含蓄而奢华的国际范。且看好媳妇如何演绎双面女神。

图片1

海清复古千鸟格羊绒连身裙撞色红色古董车,顿现含蓄的奢华

圆领设计,简单大方的同时柔软亲肤;衣身对称的双口袋搭配千鸟格,优雅摩登,在简洁里凸显个性;完美的收腰,勾勒出海清完美的身形,让海清在浮躁喧嚣中散发出含蓄而奢华的独特气质,粉丝们无一不拜倒在好儿媳的女皇范中。

图片2

羊绒,因其稀有、尊贵、天然的品质令人上瘾而沉溺,但羊绒的自然属性,不免被时尚人士们定义为厚实、老派、刻板。过往,羊绒这种高贵物料因其特殊的属性,只限于单一方向的应用,设计局限于传统框框之内。米皇,从创立的第一天起,它就突破了所有对羊绒的刻板印象,创造出时尚、灵动、飘逸的羊绒时装新境界,赋予羊绒多彩的时尚秉性。完美的多元工艺混搭,纯天然的原料,精细考究的织造工艺,所有这些,令米皇在浮躁喧嚣中散发出含蓄而奢华的独特气质,并完全葆有了来自大自然的灵性。

图片3

站在教堂前,红白格纹羊绒披肩式外套的她,韵味十足,化身优雅女神

优雅是一种四两拨千斤的力量,米皇羊绒轻薄御寒,不仅拥有无与伦比的质感,同时宽松的廓形又增添几分帅气和英朗。这一张一弛,却要配合的张弛有度,通过海清的完美诠释,将“含蓄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镁光灯下的女神。

灵感的迸发背后是严谨精益的工艺。米皇羊绒无论是在细节和廓型的设计上,还是在颜色变化和配饰上,均可见一斑。经典,却不保守;优雅,但不从众;性感,不落庸俗;意在传神,而非显形。

你还在麻木于冬天中的臃肿,拖着厚重的羽绒服蜷缩着吗?你还在妒忌电影中,女主角优雅的将大衣挂在衣架上,轻盈的转身吗?米皇,寒冷的冬天不要臃肿!冬天,有米皇,做时尚女皇!

图片4

关于米皇:

米皇羊绒是浙江米皇羊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羊绒品牌。自2001年创建以来,米皇羊绒相继在巴黎、香港、上海、北京、米兰等城市创建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坚持时装化设计理念,以设计力提升“软黄金”的真正价值。多年来,米皇羊绒一直秉承着“多彩羊绒”的产品理念,与流行色协会成立中国唯一羊绒色彩研发基地,秉持“含蓄的奢华”的品牌理念,引领羊绒时尚潮流,是中国羊绒时尚的风向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口红介绍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迪奥口红858颜色  口红即唇膏吗  在家做口红收纳盒  populat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太多用不完怎么办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口红买唇膏好还是唇釉好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圣罗兰13号口红颜色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dg口红价格  最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词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柏凡琪口红  平价口红哪款好用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倩碧口红好吗  朵色口红唇釉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ysl口红一套多少钱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玛丽黛佳口红太垃圾  男生问你涂口红了没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catrice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外壳是蝴蝶结口红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玛丽黛佳 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美宝莲口红r47m评价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阿里巴巴的口红是正品吗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蓝调口红推荐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朵色501代替什么口红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口红渗进皮肤怎么去除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口红题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明星口红是什么牌子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a37是哪款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玫红色口红适合多大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