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首届“万事利杯”杭州丝绸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亮相丝博会

首届“万事利杯”杭州丝绸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亮相丝博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3 16:03编辑:vdolady
分享:

承载着千年文化与艺术的杭州丝绸拨动了多少人的心弦,即使穿越时间、跨越空间,也有那一缕如丝般的线,牵动着每位来过杭州人的心。如何让来杭州旅游的人们得到一份美好的纪念?也许丝绸就是最好的答案。

在这个金秋十月,2014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女装展览会在杭州拉开序幕,独具杭州丝绸产品特色的首届“万事利杯”杭州丝绸旅游产品设计大赛在万众瞩目下登场,为期三天的展会当中将展出此次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通过唯美丝绸的新形象来培育杭州旅游的新亮点。

“丝绸与杭州有着密切的关系,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把丝绸打造为杭州旅游的符号。”杭州市丝绸协会的工作人员工作记者,首届“万事利杯”杭州丝绸旅游产品设计大赛旨在把杭州旅游元素与杭州丝绸融合,号召设计师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智慧与潜能,创作出具有杭州本土风情、具有深刻纪念意义、承载丰富文化内涵、使游客可以把杭州的风土人情和记忆带回家的丝绸创意作品。也为丝绸文创产品的设计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并为培育城市旅游新亮点做出有益的尝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不会被老师发现的口红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好看的浆果色口红推荐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圣罗兰口红不掉色吗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兰蔻164口红橘色  国产口红老牌子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手工口红卖多少钱合适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口红盘使用方法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ysl口红10号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70专柜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粉色口红分类  怎样把口红换一个管  脸型口红颜色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30岁女人必备口红  肉粉色2口红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啥样口红好  自己融口红  兰蔻口红广告词  番茄色口红显白吗  不涂口红像生病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十大口红品牌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tf口红有过敏的吗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口红有唇釉还有什么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魅可口红是哪个国家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一比一精仿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拿着轻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娇兰口红好不好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blaoquan口红价位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香港zoey口红的价格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牌子大全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ysl口红82号色  香奈儿口红色卡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