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资生堂百年科技 秋季保湿解析

资生堂百年科技 秋季保湿解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16 10:17编辑:vdolady
分享:

告别炎炎夏日,迎来金秋季节,秋天犹如大自然的化妆师,把世界装扮得格外高贵迷人。在散发魅力的季节里,如何将女性自身魅力指数提高呢?一切应从皮肤保湿护理开始!

秋季肌肤的最大困扰是什么?毫无疑问,是皮肤干燥。肌肤干燥到底是如何形成的?与夏季紫外线照射有何关联?肌肤干燥又有怎样的解决方案?资生堂为你一一解析!

其实,内因和外因的共同作用才会导致肌肤干燥。内因也可被称为不可抗拒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及肌肤机能的下降,肌肤的角质层细胞会受损,细胞间脂质排列不再整齐,角质层的良好屏障功能减弱---即肌肤无法充分吸收并锁住水分,最终皮肤会失去原有的滋润与弹性。

所谓外因,就是到了秋冬季,气候环境日趋干燥,导致皮肤的水分含量减少。另外,如在夏季没有做好充分的防晒工作,在经过了长期的紫外线照射后,肌肤会受到侵袭,干燥、光老化现象随之出现。

综上,肌肤要保护和提高自身的角质层屏障功能最为重要。因为角质层是皮肤的天然屏障,它肩负着皮肤保湿润泽的重任,防止皮肤水分流失,能够天然锁水,发挥保湿功效。同时角质层另一项重任就是能够防止皮肤表面的细菌、真菌和病毒入侵从而引发疾病。成人25岁以后皮肤就开始逐步跻身老化行列,正是因为角质层的屏障功能下降所致。所以保护角质层不受损是保持肌肤润泽的首要因素。

资生堂在此提出美肌4大条件----清洁、培育、赋活、防护。所谓清洁,就是使用适合自己的卸妆和洁面产品彻底清除肌肤污垢;培育,即是通过水、乳的使用培育角质层,提升保湿效率;赋活,就是基于以上基础步骤,再使用为了提升肌肤自身机能与活力的面霜、精华液、面膜等;最后是防护,顾名思义,通过防晒产品为肌肤做好最后的防护。而要保证肌肤持久滋润有弹性,培育与赋活更是美肌护理的重中之重!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n系列口红  兰蔻198口红价格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口红做成唇釉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西宁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迪奥西瓜色口红  闪电口红标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nars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620试色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线怎么画  tf口红3号色黑管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亚光红口红  口红渗透到嘴唇里面卸不掉  圣罗兰口红很香吗  满口红的俏奶头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适合一年四季涂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mac口红商场专柜价格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露华浓口红钢印深浅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tf口红珊瑚红和珊瑚橘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cpb2019新款口红8号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雾面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利润有多大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下唇厚口红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抖音中国风口红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名后口红  image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mac口红aa7是哪个色  迪奥夹心口红470试色  做口红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倩碧7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unny哑光口红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不掉色口红配方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口红dior与香奈儿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ysl口红17号方管  不适合白皮的口红颜色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kiko口红试色202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