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邓家佳代言ViQoo威酷鸡尾酒在无锡全球首发

邓家佳代言ViQoo威酷鸡尾酒在无锡全球首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0 17:15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18、19日,海衍酒业(上海)有限公司带领全新果味起泡鸡尾酒ViQoo(威酷)于无锡惠山万达广场举办全球首发活动。

与此同时,在相距100多公里的上海全新城市文化地标·星外滩,一场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酒类专卖管理局等联合举办的2014第十届上海酒节,2014上海邮轮(游艇)旅游节在这里隆重上演,这是一场集美酒、美食、美乐、美景为一体的盛会,中外名酒展商汇聚,豪华游艇结伴美女模特共游、众多国内外知名爵士乐、摇滚乐乐团纷至沓来。

同时,上海海衍酒业也凭着专业,时尚、高端的企业形象入驻此次盛会。

海衍酒业自成立以来就以“传播以及提供时尚葡萄酒文化服务”为理念,致力于将潮流时尚的葡萄酒引入中国市场。

ViQoo(威酷)作为国内首款以葡萄酒为基酒加上果汁与起泡水调和而成的时尚低酒精鸡尾酒,其年轻时尚的外形既突显了青春活力,瓶身设计更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定位人群以个性鲜明,追求创新以及喜爱时尚的年轻女性为主。

首发主会场以 “青春三部曲”为主题展现ViQoo(威酷)的专属体验,分别以“懵懂青涩”、“热情激昂”及“成熟内敛”体现青春的不同阶段,展现出ViQoo(威酷)青柠薄荷、蜜桃及香橙三种不同口味的特点。让现场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专属于自己的味道。

《爱情公寓》作为ViQoo(威酷)官方合作伙伴,因此活动现场也增加了不少爱情公寓元素,剧中主演之一邓家佳小姐作为ViQoo(威酷)产品形象代言人,其清新,甜美,可爱以及成熟的多样风格不但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魅力,也凸显了ViQoo(威酷)三种不同的个性与味道。

在之前举办的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中,邓家佳夺魁最佳女配角,正因为邓家佳的努力与付出,首次入围便获奖,家佳努力积极的精神更彰显了ViQoo(威酷)的青春与活力。

活动现场的舞台布景呈现出自然的景象,搭配青春的主题,整个活动现场洋溢出年轻时尚的气息。

开场由青春时尚的软妹纸热情演绎了一曲动感热辣的现代爵士舞,瞬间吸引了周围人群的目光,两位活力四射的美少女展现ViQoo(威酷)果味起泡鸡尾酒青春活力的同时,也拉开了全球首发活动的序幕。

在现场,来自台湾的泡泡秀艺人也带来了各式各样的泡泡造型表演,15分钟以上超长气泡持续时间,呼应了起泡酒这个概念。不仅如此,表演者们还邀请现场观众一起参与表演,近距离与气泡接触,现场的大人和孩子脸上都流露出欢快的笑容。

活动精彩不断,主办方还特地请到了专业的调酒师,采用ViQoo(威酷)产品自身含有的基酒进行调酒,调酒师在舞台表演之余,还在调酒区教授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亲手DIY制作的时尚健康低酒精饮品,绚丽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惊呼,与观众的互动使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此外,主办方在活动中安排了3位外表俊朗的欧洲男模以及3位身材火辣的女模展示新品,男神女神们一出场,场下观众顿时尖叫声不断,场面一度失去了控制。

随后工作人员在调酒区域为现场观众展示新品,并端出调制好的饮品给大家免费试饮,让观众们感受着美酒与佳人的绝配体验。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10月16日ViQoo(威酷)果味起泡鸡尾酒正式在天猫旗舰店全球首发。更多促销活动请登入天猫搜索:彼得美德旗舰店、或者登陆http://bidemeide.tmall.com/。

伴随着现场热闹欢腾的气氛,国内首款以葡萄酒为基酒的ViQoo(威酷)果味起泡鸡尾酒正式上市,开创了果味起泡鸡尾酒在中国的先河。

海衍酒业坚信,凭借ViQoo(威酷)果味起泡鸡尾酒在大众心中的魅力,必将掀起一场果味起泡鸡尾酒的革命,属于ViQoo的时代必将书写中国起泡鸡尾酒的一个传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 Bouche Rouge口红  安利口红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04色号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novo口红安全吗  露华浓口红815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雅邦口红有塑料味正常吗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李佳琦介绍口红  百元以内平价小众口红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嘴巴凸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  LBR口红去哪买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植树秀口红爆款颜色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2019春夏口红新色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新手怎样涂口红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蜜丝佛陀口红味道好大  新手涂口红薄涂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迪奥212口红  这样让口红持久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倩碧口红06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咸阳阿玛尼口红专柜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完美日记的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眼妆跟口红的搭配  kiko口红爆款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ysl浅粉色口红  chanel口红不香  口红在太阳下暴晒后还能用吗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