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下午茶为何能成为世界各地共有的一种文化?

下午茶为何能成为世界各地共有的一种文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0-27 10:05编辑:vdolady
分享:

香港人素有喝早茶的习惯,对于他们而言,喝早茶已不仅仅是早餐茶点,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早茶一样,已经成为一种文化标杆的是下午茶。虽是被称作下午茶,但其实并没有时间的局限。只要想喝下午茶,无论在茶馆、酒店、家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无论什么目的,接见客户、约见恋人、闺蜜或同事,都可以一起来喝个下午茶。

说起下午茶,最早起源于英国,而最享负盛名的就是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式下午茶。一些贵族妇人穿得十分考究,手上戴着白色蕾丝手套,在高楼之上或是隔着玻璃幕墙,一边吃着西式糕点喝茶,一边看着午后街头的匆匆脚步。渐渐地随着这种贵族们生活方式的流行,让下午茶变得不再只是喝点饮料,吃个点心那么简单,它成了当地人的一种生活方式、当地文化的一种象征。

而随着英式下午茶知名度的高涨,世界各地也开始流行起各种各样的下午茶,每个国家都会把当地特有的茶和美食融入到下午茶中,让下午茶本土化。比如美国人的下午茶总有大幅烤饼,香港人的下午茶总有丝袜奶茶,越南下午茶总会有春卷等。世界各地各个角落的人们开始接受下午茶这种生活方式,并且喜欢上这种生活方式。

确实,一个短暂的下午茶时光能让忙碌的都市白领们有一段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时光,来调剂她们繁忙的工作,让生活有点色彩。她们通过这片刻时光,来为凌乱的头脑整理出思绪,让久而不见的友人彼此有个问候的时间和机会,也为恋人腾出约会的时间。

下午茶就是这样悠闲,这样简单,这样舒适。如今它已经成为都市白领们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一种联络,一种许久未见的问候。而诺心Lecake了解到都市白领们的这种情感需求,并且愿意担任传播下午茶文化的使者,特意推出下午茶套餐,让都市白领随时随地享受美味,并给彼此多一个见面和联络感情的机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博驰国风口红  阿玛尼口红地位  香奈儿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276口红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dior漆光口红744  mac口红俄罗斯官网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innisfree悦诗风吟口红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k是什么牌子口红  壳子好看的口红  珊瑚色口红排行  完美日记口红208色  美诺口红哪个色号  冬季用什么口红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抖音口红套装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植村秀口红163  km口红17号色试色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口红品牌推荐  diy口红收纳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160色号  只擦口红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1688口红是真的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涂完口红涂唇釉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小嘴女人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完美日记口红403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品牌口红logo名字大全  tf口红容易掉色不持久  mac口红包装盒有几种  蓝调口红有哪些  公孙离口红颜色  怎么把口红表面做光滑  抹口红就起皮  五十元的口红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