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11,烙色彩妆王牌产品迎史上最低价

双11,烙色彩妆王牌产品迎史上最低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4 14:38编辑:vdolady
分享:

11月11日马上来临,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即将开启。烙色彩妆号称业内底妆大师,据悉,此次双十一,烙色诸多商品会以低于5折的优惠力度推广,其王牌产品摇滚Miss烙滚轴BB霜也将以史上从未有过的3.6折低价回馈消费者

【烙色不设低价“陷阱”,优惠力度史上最大】

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双十一抢购陷阱层出不穷。

比如有的商品11日前提价,11日再打折,其实价格甚至高于平日价格;有的则鱼目混珠,减质减量,以中小样或采用更低廉配件压低双十一价格;还有的推出一款特价品,吸引大家收藏店铺,但当天却发现,这款特价品缺货。

这些双十一低价陷阱,让半夜爬起来准时开抢的辛苦剁手党防不胜防。

烙色彩妆相关负责人表示,烙色绝不设低价陷阱,保证大家拿到的质量与平日买到的分毫不差,且不会缺斤短两。“我们也不会设不拿出来卖的伪特价商品,请各位烙粉放心。”

据悉,为此次双十一,烙色备受好评的产品清单绝大部分都在打折列表里,优惠力度都相当大。更让人振奋的是,烙色王牌底妆产品——摇滚Miss烙滚轴BB霜,这款原价268元的产品自年中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处于“自矜”状态,而此次双十一,它首次跌破百元,将以3.6折超低价格回馈消费者。

【王牌底妆,可以“滚”的BB霜】

摇滚Miss烙滚轴BB霜甫一上市,就以其新颖的形式、惊艳的妆效获得大家的认可,更以零差评成为烙色的王牌底妆产品。

烙色提倡很快很快乐的上妆体验,而此款产品恰恰能完美满足这两点要求。它采用海绵滚轴头设计,使用时只需在脸上轻轻一滚,便可快速上妆,不仅解放另一只手,海绵滚压的上妆方式也使BB霜更服帖更均匀。操作的便捷带来的是时间的极大节约,经由数万消费者验证,使用滚轴BB霜,上底妆时间可从3分钟缩短至45秒,水润亮泽一步到位。

据统计,这款产品的收藏量已达2万之多。那会不会出现抢不到的情况呢?烙色彩妆相关负责人表明,烙色已经储备了足量产品,也增调了更多人手,应对双十一骤增压力。除各类彩妆品打折外,还有更多惊喜等待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试色大全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怎么海淘mac口红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mac口红怎么涂不掉色不沾杯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口红化了是怎么回事  tf口红38哑光  香奈儿北极熊口红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高级口红品牌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颜九novo口红  口红染唇危害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两个字母的口红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怎么抹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美宝莲168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M开头口红  口红哪款好用又实惠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coco全试色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香奈儿82口红  mac口红重量会不同吗  口红十大奢侈品牌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怎么就拧不出来了  怎样做儿童口红  dior口红667  奥迪芙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染唇怎么办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实惠的大牌口红  口红变质的特征  u牌口红价格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厚嘴唇深唇色口红推荐  一千三的口红  tf15口红什么气味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口红颜色搭配  口红的价钱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香奈儿口红色号42  迪奥口红红管851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迪奥口红日期8b03  露华浓口红006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迪奥口红带微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