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有神器更美丽!探底时装周“吸力女王” 形成记

有神器更美丽!探底时装周“吸力女王” 形成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06 16:16编辑:vdolady
分享:

伴随着四大时装周的落幕,新的流行趋势尘埃落定。在时装周中,只有当高级的面料与精巧的剪裁发生碰撞时,材质才能够发挥最大的优势。因此在T台上,设计师绝对不会让美衣有半分瑕疵。那么,如何才能在繁忙的时装周中让美丽与便捷兼得呢?就让我们循着美衣的脚步,一起走进时装周的后台找找答案吧!

呢绒军绿

军绿色是这个季节不得不提的颜色。从纽约时装周开始,军绿色就风靡T台,设计师会用呢绒材质去表达军绿色,以彰显足够的态度,平衡软妹子与女汉子的特色。你可以用这样的外套来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铅笔裤,也可以用大轮廓武装自我。

对于呢绒材质的衣物而言,顺着衣服的纹理进行熨烫是最为重要的。对于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68来说,不管是立体剪裁还是珍贵织物,都能找到最妥帖的熨烫角度。此外,智能温控与防冷凝则避免了水渍残留衣物的尴尬状态,人性化的悬挂功能与支撑也能够带来更便捷的操作。

华丽蚕丝

2004年才兴起的玛切萨(Marchesa)仅十年的时间就以昂贵的材质、精细的工艺与特殊的剪裁而受到了很多明星的喜爱。此番,玛切萨(Marchesa)一亮相2015纽约时装周,就华丽丽得展现了向来擅长的高级晚礼服与刺绣镂空,其所用的材质,从蚕丝、素绸缎、皮草到雪纺、欧根纱等不一而足,高挑美艳的模特们更是完美演绎了该品牌各礼服独具特色的肩部与领部设计。

奢侈的材质必将决定熨烫过程中的小心翼翼。在繁忙的时装周中,虽然造型师都会预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熨烫衣服,但如果碰到紧急情况,一定会选用专业又高效的挂烫机来处理褶皱。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68为高级面料处理褶皱的效果有口皆碑,其喷出的强劲蒸汽,能够实现瞬间除皱。除此以外,风能动力吸烫科技提供的5倍吸力*,能够让衣物紧贴喷头却不用担心造成刮擦痕迹,这样就能够给奢侈的蚕丝材质衣物送去最妥帖的保护。

雪纺薄纱

巴黎时装周中最为重要的元素就是浪漫主义情怀,在设计师的巧妙应用与搭配下,雪纺薄纱展现出多种可能:它不光可以轻饶在西装马甲上,也可以包裹在优雅的印花长裙外,不论是运动风的卫衣,还是和大蓬裙甚至是与西装外套都能够进行搭配,这样一来,雪纺本身所具有的轻柔妙曼,能让知性、优雅与洒脱完美融合。

熨烫雪纺衣物时,适当的蒸汽量是达到完美的熨烫效果的关键。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68能为不同类型的衣物设置首选蒸汽量,其所具有的创新技术采用可调节吸力设置,能够轻柔的拉展衣物,这样即使单手操作也能实现最佳的熨烫效果。

在这个已经有些清冷的秋天中,要想脱颖而出彰显出别致的品味,除了巧妙的穿搭与亮眼的配饰外,拥有一部专业又高效的挂烫机,能够让你的着装更加有型。

*5倍吸力:与飞利浦蒸汽挂烫机GC550相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12岁可以涂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chanel官网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2019最流行口红色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35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有没有必要买贵的  mac新出的口红315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05  口红怎么进货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mac经典款口红颜色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纪梵希口红104  稚优泉口红真人试色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日上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紫调豆沙口红挑人吗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cpb口红313试色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男孩擦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用什么擦  mac口红a76是什么色号  口红功效  kiko407口红真唇试色  silk matte口红价格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dior999口红多少钱  tf口红优点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危害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1688口红是真的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阿玛尼口红402  ysl方管口红1号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口红有哪些品牌大全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香奈儿92口红  香奈儿口红膏体没刻字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圣罗兰口红419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不好拧  现在最火的口红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价格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