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女人美容不是消费而是投资

女人美容不是消费而是投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09:29编辑:vdolady
分享:

投资自己的自信,投资自己的优势,如果世界是完美的,评定人往往是内在美,可是世界并不完美,所以漂亮的女人就占优势!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所有短命之人都是为获得财富而透支健康的人; 美容不是开销 是投资幸福;保养不是消费, 是储蓄健康!

1、世界上最贵的蛋就是脸蛋

2、皮肤是一件永不褪色的时装

3、宝马车不保养也会提前报废,更何况是我们女人这张脸

4、 老公的钱你不花,会有人帮你花。

5、 女孩子如果愿意把吃饭的钱花在脸上,就会有男孩子请你吃饭,为你埋单。

6、 事业是男人的姿色,姿色是女人的事业

7、著名化妆师李东田说:女人啊,你要像经营婚姻一样经营自己的容颜!

8、美丽是爱情的保鲜剂,婚姻的防盗锁,事业的敲门砖。

9、不保养的女人是没有前途和未来的。

10、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

那么多的语句都是想告诉我们,女人的容貌是多么重要,保养你的肌肤已经成为每个女人每天的必修课,网络上那么多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大街上那么多的美容院,商场里那么多的护肤品,都还不能拯救你缺水、干燥乃至衰老的肌肤,那是为什么呢?是用错了产品,还是选错了方法?都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面子是一个大问题,特别是对于女人来说,选对好的美容护肤方法会是你一生的成就,选择对的美容院才是你永葆青春的秘密武器。

来自英国的科技美容机构CICI纤美,是你美丽的不二选择, 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集团总部及旗舰店设立在中国的经济中心--上海。目前在上海已经拥有多达40家门店,CICI纤美采用全套高科技塑形和美颜仪器,配合高素质的专业纤美顾问,旨在为每位选择CICI纤美的女性带来全方位、高科技的塑形和美颜体验。

来到CICI纤美,你会体验到高大上的感觉,从环境到服务再到我们的产品都是屈指可数的。追求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花在脸上的每一分钱都不是浪费,而是投资!相貌美丽,人的心情也会跟着愉悦,爱笑的女人总是比别人多一份运气。不要对自己吝啬,把自己变得更好、更美才是对身边爱你的人最好的回报!

CICI纤美旨在为每一位爱美的女性服务,为她们带来美的享受,在享受的同时获得美丽,爱美的女性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CICI纤美的美容大部队吧,为自己好好投资一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nars口红cruella  retromatte口红价格  植村秀口红夏季  什么样的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宝格丽口红  真绣文sammi是什么牌子口红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dior口红简装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用口红自制腮红  捡到口红是不是晦气  口红细闪能吃吗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先涂唇釉还是先涂口红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高柏诗魔鬼猫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薄唇口红画法  颜九推荐带磁扣的口红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最正的正红色口红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sammi口红是什么等级的  香奈儿最全口红色号  mac303口红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步骤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灰紫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不开封放哪保存  兰蔻菁纯口红186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颜九推荐的全部口红  clio口红08  素颜口红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迪奥口红555试色  mac口红条码去哪里查询  迪奥口红夏天推荐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圣罗兰口红16  口红香奈儿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杜嘉班纳口红去哪买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口红有酒精味是正常吗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