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漂亮的女人都在吃这几种食物,不发胖不显老,排毒皮肤好

漂亮的女人都在吃这几种食物,不发胖不显老,排毒皮肤好

来源于:网络2017-10-26 10:59编辑:vdo
有机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中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纤维,它既营养又有很强的饱腹感,可以促进肠道毒素和油腻的排出,刮油减肥。

null
有机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粉天然食品有益身体健康的食物。女人早晚来一杯大麦若叶青汁粉,可以让你的皮肤也光滑有弹性呢。

null
寿全斋红糖姜茶

我们只知道红糖姜茶有活血暖宫、驱寒排毒的作用,适合因体寒引起的痛经,月经不调的女性饮用。

null
寿全斋红糖姜茶

其实,红糖姜茶有补气溢血的作用的,气色不好、皮肤暗淡的女性要多食用,提高血气让你漂亮出彩。香香甜甜的味道,到给你健康的养生需求。

null
云南天然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的植物胶质浓度很高,泡发后煮食,能够促进卵巢的新陈代谢,让毒素更顺畅的排出体外,补充天然的雌激素。

null
云南天然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营养丰富全面,口感细腻有弹性,女人想要美容养颜,可以和红枣等一起炖煮,多吃不用担心会发胖哦

null
胶城阿胶糕300g

阿胶自古就是滋补美容的上品,它能够祛湿活血,让你调理内分泌,气色红润,从根本上改善体质和妇科病反复的问题。

null
胶城阿胶糕300g

阿胶糕营养丰富,口感醇美。常吃阿胶糕的女人脸色红润有光泽,色斑皱纹也不会有哦

null
美国黑无花果干

无花果为水果中之佳品,富含有机酸和多种酶,具有清热润肠、助消化、保肝解毒功效。有美容的功效,可帮助抗衰老。

null
美国黑无花果干

无花果同时还含有的抗氧化成分花青素,维生素等,能延缓细胞衰老,抑制色素沉淀,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