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快速解决痛经,艾佳痛经药让女人月月舒心

如何快速解决痛经,艾佳痛经药让女人月月舒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4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相信每一个女人对每个月的痛苦是感同身受的,无论是身体上的痛苦还是心灵上的烦躁都会让你在生活与工作中崩溃,难以抑制的疼痛感甚至有时候都无法忍受而要借助外力平复,但是,很多人在痛经的时候经常就是自己忍着,认为这是一种正常现象,并没有特别在意,相反在很多该注意的地方也没注意,导致痛经越来越严重,并引发其它病症。

痛经的症状表现及原因介绍

痛经是指妇女在经期及其前后,症状主要是指出现小腹或腰部疼痛,甚至痛及腰骶。每随月经周期而发,严重者可伴恶心呕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可见痛经也是不能忽视的,有的可能是正常现象,但是若是严重的痛经症状,可能显示你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医治,拔除病根,并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

一般来说,痛经的原因除了正常的略有不适感的正常情况除外,严重痛经都是在警告你的健康问题,痛经的原因是有很多种的:一种是由于生殖器官有病而引起的,这就应该去医院进行治疗,病治好了,痛经也就好了。另外,经过医生检查也查不出来生殖器有不正常的地方,这种生殖器官没有病的痛经,叫做功能性痛经,或叫原发痛经。患有这种痛经的人,多半是因为平时体格虚弱,缺乏锻炼,因此,对经期生理反应敏感性过强,月经期就会感到小肚子痛。还有一些人的痛经是因为子宫发育不良而造成的,内分泌失调或子宫对黄体分泌的激素敏感,引起过度的收缩而产生了疼痛。甚至还有的人对来月经很害怕、有强烈的恐惧感,造成一种条件反射,这是心理因素的原因,于是只有一来月经就感到腰痛等症状。但大多数痛经人的原因都是自己平时没有注意小细节,比如经常脚会接触凉水,爱在经期吃生冷的食物造成的。这也是提醒大家不要忽视痛经,也不能强忍,要找出病因,对症下药。

常用解决痛经的办法

很多人在痛经严重时可能无法忍受,只能借助外力来平复痛苦,常见的解决痛经的办法有下面几种。

用得比较多也较方便的估计是热敷法,多喝热水,在腹部放一个热水袋可以很好地保持体温,缓解疼痛,但是效果一般仅仅有一时而已。

再就是通过调节饮食来缓解痛经,女性痛经时可在临睡前喝一杯加蜂蜜的热牛奶能减轻痛经痛苦,另外香蕉也是很好的,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有稳定情绪,减轻腹部疼痛的作用。

再者就是药物法,很多人在痛经的时候对上述两种方法根本没有反应,只能借助于药物,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这方面的止痛药物,比如月月舒,艾佳,布洛芬,止痛片等,对痛经所带来的疼痛都有一定的缓解作用,很多女性在经期时如果疼痛难忍都会使用这种方法。

艾佳痛经药,女性经期的护花使者

现代女性的压力太大也是她们严重痛经的原因,但是工作也不能耽误,所以像艾佳这类止痛药就很容易被她们接受。

艾佳痛经药适用于暂时性缓解月经期间的腹痛,头痛,水肿,肿胀等等综合不适症状,不仅仅是止于缓解腹痛。更能全面的解决痛经带来的其他症状。

更重要的是,艾佳的贴心配方更是贴心为每一位女性考虑,在缓解疼痛的同时不伤肠胃,从镇痛和缓解疼痛两方面同时下手,见效快,疗程短,倾心呵护每一位女性,让你轻轻松松过好每个月的那几天。保护女性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其安全性更是通过了国际认证,可以放心服用。

快速痛经治疗法

在服用艾佳等药物之后,也可以通过一些快速痛经治疗法来辅助快速缓解痛经。痛经的时候最好躺在床上休息,喝一些生姜红糖茶,玫瑰花茶等暂时缓解,为了减轻痛楚,也可以在腰部下面垫个小枕头或者用热水袋放在肚子上,还可以适当的按摩,多喝些热开水。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快速治疗法。

女人痛经是难免的,但是喝药一定要喝对药,才能对症下药,真正缓解痛经,别既伤了肠胃还没效果。艾佳痛经药就是目前比较好的一款药物,真正做好你的护花使者,为你在经期护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rm口红怎么样  手上口红洗不掉怎么办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七晨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珊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新手怎样涂口红  国产之光口红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著名口红品牌  回收二手口红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口红买几只  ysl所有口红试色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口红用完脱皮  杭州有tf口红专柜地址  国产口碑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miniso口红推荐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mocha口红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红血丝皮肤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lipstick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72好用吗  mac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跟45  丝绒哑光的口红  唇厚的用什么颜色口红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朵色口红A02  哪些大牌口红孕妇可以用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哑光口红能直接涂吗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植物医生的口红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欧莱雅932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阿玛尼口红是不是很干  肉粉色口红色号  Colorpop口红必买色号  盖子上有一个m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涂口红可以不涂唇峰吗  带字母M的口红  2019ysl春夏口红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兰蔻口红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