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mini小姐教你“玩”出百变妆容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mini小姐教你“玩”出百变妆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8 16:42编辑:vdolady
分享: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以为这口号只是说话所而已嘛?mini小姐告诉你,只需要一支眼线笔就能让原本平淡的办公室妆容迅速变妆成美丽的约会妆容、夜店派对妆容、闺蜜聚会妆容....。.你们不相信,觉得不可能?现在就跟着mini小姐来学约会妆、派对妆……让你看看女人到底有多少种可能!

想要做个精致女人,好像首先得从早起开始!可是还有什么比起床更痛苦的?天气越来越冷,越来越留恋被窝的温暖……为了多睡5分钟而素颜出门,突然需要外出见客户,又或者临下班收到男友“我来接你下班”的信息,要拿什么来拯救自己!?生活中有许多自己无法掌控的时刻,不想有任何失手?你的包包里必须常备一支简单易用、方便携带的眼线笔和一支随时提升好气色的唇膏。

千娇百媚的完美眼神 离不开“心机”眼线

步骤1:

用干净的手指,轻轻抬起你的上眼睑。你会看到你的睫毛毛之间的微小间隙,用眼线笔从眼尾向中间方向进行填充。

步骤2:

然后再由中间的位置向眼头的方向,用眼线笔进行填充。

步骤3:

如果你想让眼妆看起来更明显,可以用比较柔软的眼线液笔描绘下眼线。推荐一支最近在用的眼线笔——minilab:精纯眼线液笔!软硬适中的笔头,浓度恰好的液体质地,实用低调的两种色彩。不仅简单易用,而且两种颜色可以满足你不同场合的妆容需求。

(日常妆容)

如果每天早上时间不够用,或者不想在办公室太过招摇。可以在打完底妆后,用眼线液沿着上眼睑描绘细致而干净的内眼线,然后刷上睫毛膏和唇膏就可以出门了。

(约会妆容)

如果下班前收到男友“我来接你下班”的信息,千万不要慌。你只需要用黑色minilab:精纯眼线液笔将眼线加深,然后用棕色在下眼睑的中间位置描绘上下眼线,眼神会立即变得很有风情。如果想让自己看起来更温柔,补上粉色系的眼影效果会更赞。

(派对晚宴妆)

如果遇上派对或者晚宴场所,请用棕色minilab:精纯眼线液笔,将上眼线加粗加深,然后黏上浓密的假睫毛和正红色口红,让你立刻变妆成气场女王。

(闺蜜约会妆)

女生的友谊说起来非常神秘,不可以比她美太多,但是绝对不能不好看。人以群分,美女都是和美女玩在一起。如果觉得和闺蜜约会,选择大红唇太过高调的话。不如尝试一下猫眼妆,只需化眼线时在眼尾部位不仅微微上翘,扬起一个娇媚的弧度。需要注意的是,眼睛的后半部分眼线需要描绘的略粗。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圆,透出无辜、和楚楚可人的气质。

看完了这些妆容,你还觉得女人不可能吗?minilab:让美变得一切皆有可能,为玩美任性一次吧。玩美,就是这么简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999MATTE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怎么把剩下的口红利用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kiko口红407官方图  口红怎么涂水润  ysl口红香味浓吗  经典红色口红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口红商标上有个m是什么牌子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322口红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迪奥877口红颜色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cpb口红有哪些色号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中国名牌口红有哪些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一盒20支口红ysl礼盒  为什么涂口红起皮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价格1000左右的口红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眼影  cpb口红最火色号  balnyzer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迪奥口红顶部会缺个小角吗  口红丝绒粉含铅吗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tf口红不好涂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好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口红能不能做成唇釉  美宝莲srd03口红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和染唇液哪个好  精仿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倩丽口红207  怎么让固体口红变液体口红  泰国什么口红好用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送妈妈口红什么色号好mac  口红不脱色是因为含铅过高吗  口红加工厂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迪奥正橘色口红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口红持久好吗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大牌口红桃粉色  圣罗兰哪款口红值得入手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ARTDECO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涂口红打底吗  淡妆适合什么颜色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