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舒德尔玛成为城市抗雾霾“新宠”

舒德尔玛成为城市抗雾霾“新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1:20编辑:vdo
分享:

在中国的许多大城市,特别是北京、天津、沈阳等北方城市,一些出入写字楼的精英男女都开始在公文包里装上一小瓶蓝白相间的液体。每天早上走进办公室,先拿出这瓶液体对着自己的鼻子喷一喷;去拜访客户,在走进对方办公室之前也会喷一喷;晚上回到家进了房门再喷一喷。据悉,这瓶被商务精英随身携带,需要“一天3喷”的蓝白色小瓶,全名叫做舒德尔玛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细心的人会从这一长串名字发现其受到商务精英们青睐的理由。

舒德尔玛由法国和英国的卫生专家共同研制。或许是秉承了欧洲人做事向来一丝不苟,行为举止特别优雅的传统,同样是一款用于清洗鼻腔的产品,舒德尔玛被打造成了极致。

所谓“生理性”,是指清洗鼻腔的溶液配方需要与人体的生理指标贴近,酸碱度(PH值)、氯化钠浓度等都应该达到医疗级的水平。而舒德尔玛的配方更加特别,因此在生理性指标方面的等级已经远远超越了普通生理盐水的水平。

而之所以特别加上“海水”二字,是因为舒德尔玛采用的是法国著名的康卡勒海湾离海岸线七公里海域的海水。那个地方因其非常特殊的地理位置和海床架构,海水绝对不会被污染,其纯净度甚至比工业化生产后的纯净水还要高。

舒德尔玛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压力喷雾的方法,而非滴入式的方法清洗鼻腔。由于附着在鼻腔内的粉尘颗粒往往比较微小,加之鼻粘膜非常薄弱,用来吸收灰尘粉尘的纤毛又特别纤小。因此,用雾化后的生理性海水溶液溶化清洗鼻腔内的污垢,比直接用液体冲刷要科学安全得许多。

2012年,上海九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向中国国内市场推出这款清洗鼻腔的顶级产品,后又恰逢中国北方地区雾霾事件不断出现,因此许多追求品质生活,注重个人卫生,讲究社交礼仪的白领人群,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使用舒德尔玛。几个月下来,许多人反映效果比较明显:鼻子通畅了,呼吸更加畅快了,喷嚏也少了,一些鼻窦炎患者甚至觉得症状有所减轻。

对这些商务精英而言,即便每天都是私家车进出,但也还是喜欢随身携带舒德尔玛。一来是“潮流”使然,舒德尔玛已经成为周围同事们的生活工作标准配套物品,自己岂能落伍?当然更重要的还是为了让自己的鼻腔能在恶劣的空气环境下保持通畅。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健康的呼吸,才能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让自己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更加出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五百以上的口红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银色漆掉了怎么办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mac口红适合妈妈的色号  tf口红哪个豆沙色好看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表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安全口红排行榜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口红腮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202口红ysl  送mac口红会不会太便宜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2019迪奥年口红流行啥色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如何把口红融化重新做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口红管结构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阿玛尼口红哪个适合素颜  珊瑚亮橘口红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红石榴口红价格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口红665上嘴效果图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红砖色口红推荐  口红孕妇用哪个牌子好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chanel口红什么味  花迷口红好用吗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holdlive口红安全吗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圣罗兰口红BGM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变色唇膏和口红的危害  接吻有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558真人试色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2019最火口红  2019春夏口红新色  雅诗兰黛口红88号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绵阳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mac专柜买口红送袋子吗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腮红口红  可以用口红涂指甲么  自制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迪奥简装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