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乎想象的诱惑魅力——瑷媄蛊色口红

超乎想象的诱惑魅力——瑷媄蛊色口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4:48编辑:vdo
分享:

 

 

从水润舒适到唇部复活

紫色亮漆般的金属外壳内隐藏着一支如配饰般精美的唇膏,瑷媄这次新推出的蛊色唇膏相信是每一位女性梦想中的密友,全新的蛊色配方是滋润和修护的完美结合。人的唇部肌肤不存在可以分泌出油脂的皮脂腺,缺乏一层天然的保护膜,不仅容易失去水分,还对紫外线没有丝毫抵抗力。而瑷媄这款蛊色唇膏的天然保湿成分甲鲨烷可以渗入唇纹修复细胞,达到深层修复,同时含有维生素E,在唇部形成保护膜,时时防护隔离,减少了固化膏体的化学成分,增加25%的滋润成分,让唇部更加饱满光泽。

缤纷色彩,恣意玩妆迷惑风格

经过几万次的调色终成东方女性最具魅力的蛊色,瑷媄蛊色口红全系列共八款色选,符合女性的各种肤质需求,从玫粉紫到蔷薇红,从靓桔粉到静雅粉,从暖棕红到深莲红,从阿宝菊到肉桂红,可淡雅可性感,可温柔可张扬,款款都是时尚宣言,瞩目焦点。选择任何一款属于你的炫亮唇色,从极度低调含蓄到极度张扬渴望,让你随时散发优雅和女人味。其中「GS001#玫粉紫」,「GS002#蔷薇红」,「GS003#靓桔粉」三款是必备潮流明星色选,为女性玩美勾勒最缤纷万千的奇幻世界,唤起你的时尚瘾诱态度!

极致体验,完美妆颜

瑷媄蛊色唇膏的闪耀光泽全部来自本身的质地,其带给双唇滋润鲜活的色泽,令唇部柔润性感。轻盈薄透又不黏腻的舒适体验,给予双唇宛如裸肤般的自在感受,满足了女人一抹优雅一丝甜蜜的美好情愫。卓效呵护双唇,瞬间融化的柔软细腻质地,充分体现了精致的女人味。丰富的蜜蜡因子瞬间填满唇纹空隙,为双唇提供长效持久的保湿感受,打造出集高彩度及高持久度于一身的耀眼唇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蚌埠口红专柜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便宜牌子口红  唇膜可以当口红打底吗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冬天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kiko口红官网报价  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贵  姨妈紫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和萝卜丁齐名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mac粉色外壳口红  李白mac口红  嘴巴大厚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2019春夏必备口红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你们接吻口红会花吗  迪奥口红665多少钱  迪奥专柜买口红是小纸袋吗  以前的口红  抖音口红套装叫什么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chloture口红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丝绒质地口红什么意思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口红分装和正装  ysl桃粉色口红  口红哪个色好看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便宜蓝调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笔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娇兰口红344  有的人涂了口红更难看  口红mangrove是什么色  500块左右的口红  送一支口红抠门  dsv口红好吗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