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参与露露益智筹 营养健康果仁核桃领回家

参与露露益智筹 营养健康果仁核桃领回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6:24编辑:vdo
分享:

2015新年伊始,曾助力《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倡导人们重视母语,引发社会传统文化回归热潮的承德露露再次将目光投注于汉字领域,在其官方微信推出“露露果仁核桃益智筹,三仁解義开大礼”的活动。

据悉,露露益智筹活动通过筹集果仁核桃原料之核桃、花生、杏仁,邀请朋友一起来释义的方式,让你“求仁得仁”。1月5日该活动登陆果仁核桃官方微信后,立刻凭借豪华大礼、有趣的活动形式和丰富的汉字知识吸引众多网友参与。活动上线仅3天时间,参与用户量就已经达到5W多人,非常火爆。

该游戏参与方式非常便捷,用户只需关注果仁核桃官方微信进入活动中心【三仁益智筹】抽取一个汉字或一个词分享朋友圈,邀请身边学霸通过正确释义为自己“送仁”,凑齐“三仁”即有机会赢得IPHONE6,IPHONE AIR,露露果仁核桃、电话充值卡等新年大礼。

该活动借新年送礼之际聚焦汉字释义,重在普及文字知识,提升人们基本文化素养,而这正展示了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袖和传统国货的社会责任感。多年来,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向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塑造自己的民族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致力于生产绿色健康的植物蛋白饮料,其产品露露杏仁露持续畅销,备受人们欢迎。

2014年,新品果仁核桃成为继杏仁露后又一经济效益增长点。据了解,该饮品在原料上依托河北优势产地资源,与当地农民直接签定绿色、健康、无污染原料采购协议,确保产品口感纯正、营养丰富、食用安全。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口味多变、营养均衡的需求,露露攻克多年来植物种子与杏仁难以混合的技术难题,为大家带来融合核桃、花生、杏仁三种天然果仁营养的果仁核桃,该项技术还于2014年5月荣获承德市科技技术三等奖。

核桃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赖氨酸、谷氨酸,能益智强身、促进大脑发育;花生富含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其营养价值可与鸡蛋媲美;杏仁含有多种氨基酸、亚麻酸和矿物质,能增强抵抗力,减少心脑血管疾病患病风险。露露果仁核桃萃取三种原料精华,采取传统石磨工艺,既充分留存其营养成分,还使饮品的口感更加醇厚香浓。比起备受诟病,潜伏健康隐患的碳酸饮料,它更适合青少年、老人和经常用脑的上班族饮用。

近年来,随着国人对养生问题的日益关注,富含优质蛋白的植物蛋白饮料已成餐桌新宠。时值岁末,各种应酬聚会纷至沓来,相较于碳酸饮料,为家人和朋友准备益智营养的果仁核桃显然是一种更为健康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植村秀口红推荐色号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收购二手口红机  tf10口红专柜价  得鲜口红长度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口红涂不出形状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dior口红价格表  阿玛尼口红103  寄口红怎么包装最安全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区别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雅诗兰黛322口红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口红也叫唇膏吗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133试色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章小蕙口红  纪梵希口红好用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口红和腮红如何搭配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unny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小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diy手工口红开店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美版391  手工口红直接灌装斜口  怎么擦口红  ysl口红小样多少钱一支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dior口红几种包装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不挑皮肤的口红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口红很多了还想买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迪奥口红实体店哪里有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mac口红b38怎么样  迪奥250口红试色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