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邂逅发型师 卡西欧TR携手波波网活动上线

邂逅发型师 卡西欧TR携手波波网活动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7 10:18编辑:vdo
分享:

自拍,已经成为现代人流行的娱乐方式。和朋友出去聚餐、在咖啡厅呆坐、去公园闲逛,或者敷了个面膜、换了个装扮……随时随地都能来个“心情写照”。特别是喜欢追赶时尚、潮流的年轻女性,要享受完美自拍乐趣,一部好的相机更是不可或缺。

卡西欧TR系列产品推出以来,每一款自拍神器都倍受时尚人士的追捧。常去美发店凹发型的MM是否注意到自拍神器已渗透到更大范围的时尚圈,甚至你的美发造型师为你拍照留影的时候用的就是它?

最近,这款TR还成了波波网发型师可乐店长新的工作拍档。他和TR500的故事缘于他的一个客人。因为客人很喜欢发型师为她设计的新发型,所以拿出自己的TR要求跟他合影一张。“那是我第一次与TR见面。令人吃惊的美颜效果,搭配完美的卷发造型……感谢她,让我认识了我的新拍档

TR。”在回忆与TR的初次邂逅,可乐店长如是说。

这之后每次给客人弄好造型,可乐店长都会为他们拍照留念,造型靓丽,拍照效果好,也为可乐店长带来了更多的客源。“现在我已经习惯完成造型后用TR与客人自拍,多达6级的美白微调,结合12级光滑度设定,TR强大的美颜功能让女生们的皮肤更显白皙靓丽。再搭配我精心设计的发型,原本貌不惊人的妹子都能瞬间变为女神。就这样,越来越多的人慕名来找我做头发,而我也顺理成章的成为店里最有‘女人缘’的发型师。”可乐店长表示。

源于对美的共同追求,TR成为了时尚发型师不可或缺的工作拍档,同时也让发型师和年轻时尚达人有了更多的话题。TR,改变了他的生活,也让他更能体会客人想留住美好的心情。

基于这段情缘,卡西欧TR携手全国美发行业最专业、最具人气的波波网发型师活动将于1月28日上线。想让美丽从“头”开始吗?相信这么聪明又爱美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迪奥口红管很轻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mac魅可口红唇膏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mz口红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朵色口红唇釉  香奈儿磨砂口红116辨别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口红与唇釉的区别  哑光和亮光口红哪个好  红石榴颜色口红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涂一次口红保持多久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迪奥743口红试色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融了之后的口红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为什么演员接吻口红不会花  常见口红牌子logo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接吻擦口红吗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砖红色口红2018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雅诗兰黛哪款口红好用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ysl口红的广告语大全集  魅可口红标价  口红太润怎么变哑光  杜嘉班纳口红79  dior429口红试色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20  雅姿口红多少钱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ysl52号口红吐槽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迪奥口红哪个系列最滋润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抖音里一整套口红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piac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档次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好不好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阿玛尼口红泰国卖多少  nico口红怎么样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