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活出真我,活出晶采:姚晨携手自然堂共启2015自然之约

活出真我,活出晶采:姚晨携手自然堂共启2015自然之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1:5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伊始,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自然堂携手全新代言人姚晨共同诠释新的自然态度,鼓励中国女性以乐观自然的态度击退生活黑色素,活出真我,活出晶采。

自然之约,活出晶采

快节奏高压力的都市生活,容易让人迷失真我。越来越多的人在追求结果、追求过高的目标时,感受到压力、沮丧、担忧、彷徨…种种负能量变成了“生活黑色素”。当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或者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时,便觉得自己白做了很多事、白说了很多话、白费了很多心,更有甚者觉得自己白活了。久而久之,生活失去了快乐,也让自己失去了自我。

姚晨作为银幕上形象百变的明星,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自然也会遇到诸多的生活黑色素,面对外界质疑和压力,姚晨始终追随自己的心声。多年来她坚持用自己的方式遵循自己的内心,以最自然的姿态面对生活黑色素,用心去体会这一路的点点滴滴。怀抱自然之心,绽放真我之美,击退生活黑色素,收获内心的阳光温暖,活出属于自己的晶采。姚晨以忠于真我的态度,击退生活黑色素,活出晶采。她面对生活黑色素随心而然的态度,追求真我的坚持正与自然堂所推崇的自然态度相融相通。

自然真我,迎接晶采

自然堂一直以来都积极鼓励中国女性追求结果,但不只为结果而活的自然态度。鼓励中国女性享受过程,付出努力,去学习去体会,不苛求、不伪装,尽情地绽放本质的美,就能击退生活黑色素,活出晶采!

即使身处人生的阴天,也要忠于真实自我,保持自然之心享受生活里经历的每一个过程。只有认真经营生活、用心体会点滴,以坚韧和乐观的心态勇敢直面人生的阴与晴,才能击退生活黑色素,活出真我,活出晶采。

2015年,姚晨作为自然堂品牌的全新代言人,也将在新的一年中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新的自然态度,迎接晶采新一年。姚晨与自然堂携手共启自然之约,鼓励女性忠于内心,用真我态度击退生活黑色素,活出晶采,享受过程,才不算白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好看吗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口红前打底唇膏  口红哑光和漆光的区别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3上嘴效果图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dareyou含义  matte口红迪奥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安全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中国十大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哪个口红用着好  口红成分分析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兰蔻口红290很干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女生喜欢的口红品牌色号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迪奥口红怎么制作  mac twig口红真人试色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口红掉渣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粉色口红代表什么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armani口红热款  口红出汗了怎么处理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眼影口红腮红如何搭配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口红流行色原因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迪奥760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颜色调色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宣传海报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迪奥口红掉底怎么回事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为啥这么贵  口红有臭油味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和222  tf口红国外价格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植秀村口红570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红曲粉做不了口红  M什么的口红  口红夏天会化嘛  阿玛尼12件套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