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法兰西高端洗护系列优雅面世 天芮2015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法兰西高端洗护系列优雅面世 天芮2015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1:32编辑:vdo
分享:

1月28日,初雪后的上海,源自美之国度的殿堂级SPA美肤品牌Terrake法国天芮,在外滩私人会所奢居会,为中国爱美女性开启了一场奢华迷人的崭新法兰西魅力之旅:法国天芮2015经销商大会暨年度新品发布会。Terrake集团中国区高管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战略合作经销商共享了一场浪漫奢华的法式高端洗护美肌盛宴。

穿过熟悉的白色与香槟金交织的Terrake华丽展台,奢居会中一路香槟色的天芮Logo,引领着每一位与会者进入这一次的发布会现场。优雅低调的墨色和璀璨迷醉的金色将会场妆点得私密奢华,一边是静置着金色法式烛台的洁白长桌,一边是错落陈列着Terrake各大系列新品的梦幻展区,会场宛如一幅浪漫精致的法兰西油画,静静等待着每一位嘉宾的到来。伴随着低吟婉转的法国香颂,这场无处不沁润法式风情的发布会在现场众人的期待中正式开始。

诚挚祝福 拉开2015华丽帷幕

发布会伊始,远在法国的Terrake集团全球总裁Michel Etienne Gras,便通过视频送上了他的感谢与期待。Michel先生对中国区运营团队与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与市场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衷心的感谢,并表示2015法国总部将会提供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让更多中国女性领略法国天芮独特的法兰西风情。

而以“‘芮’雪兆丰年”开场的Terrake法国天芮中国区副总裁张宁君先生,更在现场用真切的数据和与会众人共同分享了Terrake进入中国近半年来的骄人成绩,并表达了对2015丰收满满的祝福与展望。随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代表Amandine Ferre女士也登台对Terrake法国天芮此次发布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

速度与激情 引领Terrake魅力焕变

越来越多日趋时尚的中国女性开始追逐醇正优雅的法式浪漫,这也正是拥有纯正法兰西血统的Terrake旗下明星产品B.L.C多元修护霜(戛纳明星霜),荣获瑞丽紧致焕颜明星奖的原因之一。

上台接受瑞丽时尚颁奖的天芮中国区市场部总监顾新益先生,现场展示了2015年新品计划和市场推广规划。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Terrake法国天芮将如一辆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法兰西跑车,凭借V8引擎——V-SPA核心产品,奢华内饰——升级版品牌展销道具,与精致外观——全媒体覆盖传播,加足马力,用浓郁的法兰西情调引领天芮在大中华区的魅力焕变,为中国爱美女性带来最新美肤产品,开启她们对法式优雅生活的向往。

新品亮相 开启互动式现场体验

在一帧帧极具法兰西浪漫色彩的视频画面变换中,天芮首条TVC广告大片现场首播。这条由执导过香奈儿、Dior等广告片的法国知名导演倾力呈现的大片中,一位法国女明星的优雅美肌生活记录,正应了《瑞丽》时尚总监2015全球最新美肤趋势“身体肌肤与脸部肌肤同样重要”的观点。

美肌理念与之不谋而合的Terrake法国天芮2015高端洗护系列,由法国天芮科研团队历时三年。Terrake辗转大半个法国,探索10个不同地域,在20000个配方中选出完美成分配比方式、甄选了5个地域最具代表性的沐浴方式——格拉斯鲜花浴、尼斯海藻浴、普罗旺斯香薰浴、科嘉西香草浴、波尔多柔醉月夜浴,并由此研发出5个沐浴产品系列:小镇时光系列、蓝色海洋系列、乡野之心系列、岛屿风情系列、柔醉月夜系列。

伴随着Terrake法国天芮资深PM 郭娜女士娓娓道来的精彩讲解,一位位身姿婀娜的法国模特们,姿态优雅地穿行在会场内,微笑着向人们展示Terrake法国天芮2015高端洗护系列。光影变幻中,流光溢彩的各大新品是最璀璨的焦点。

令人惊喜的是,Terrake现场为与会众人安排了即时互动的新品体验。在郭娜女士的悉心讲解和美容导师的专业护理中,大家零离感受了清洁—去角质—滋润的一整套沐浴美肌流程,现场领略了尼斯蔚蓝海岸沐浴泡无需借助打泡网即可生成细腻泡沫的神奇,波尔多柔醉月夜香体磨砂的红糖颗粒温和护理,以及科西嘉岛屿风情润体乳散发着淡淡橙花香的深度滋润。每一个环节试用者的现场体验分享,无不引发众人的阵阵惊叹,正如经销商代理所说的,“真不敢相信,我的同一双手竟然会有如此大的不同!”

战略发布 提供创新型动销支持

在下午的发布会上, Terrake法国天芮中国区日化渠道总经理张云先生,围绕利润与服与在座经销商解读了大力度的下半财年计划,更在团队建设、渠道拓展、动销措施等方面,为众人提供从渠道布局-网点开发-路演促销-经理人特训等一系列完善给力的支持。

紧接着,Terrake法国天芮中国区日化渠道培训总监盛宏芳女士,也表示在培训销售方面天芮也将同样给到最极致的服务,并介绍了法国天芮2015国际化专业培训队伍的建设,更和大家现场分享了3D光影、逆袭时光等实操性V-SPA护肤流程与手法。

这一切正是法国天芮自进驻中国以来,一直坚持给予合作伙伴顶尖服务和完美支持的另一个侧面写照。如2015创新动销计划等坚实的发展保障,更是赢得了现场供应商们的频频点赞。

臻情“告白” 期待新一年完美合作

听完了品牌方的发言,山东正大化妆品店彭总、福建中宏贸易天芮品牌经理人、河北晨龙贸易段总等经销商代表也纷纷上台,讲述了与天芮合作的这半年来所经历的成长与收获、经验与教训,并表达了继续与天芮并肩作战收获精彩未来的美好期待。会上,法国天芮还对2014年表现成绩突出的10家代理商颁发了飞越成长奖,奖励了法意瑞工业游。

发布会最后,法国天芮中国区副总裁吴奕城总结发言道,正如现场的每一个人所期待和相信的,2015法国天芮将发力百货与KA,凭借贴心专业的品牌服务,符合趋势的高端血统、匹配的渠道政策、精准的品牌定位以及完整的营销推广策略,定能成为中国化妆品的翘楚。

红酒醇香 悦享V-Life法兰西之夜

夜幕降临后的法式晚宴上,大家惬意享用着精致美馔,侧耳聆听着悠扬浪漫的法国香颂……在一幅幅华美精致的画面中,Terrake法国天芮中国区专业线总经理王希女士与众人一同欣赏了法国天芮位于全球各地的SPA名店,领略Terrake法式美肌独有的优雅选择与态度。接下来Terrake更邀请了红酒品鉴师和大家共同探寻,从红酒的原始起源到法兰西酝酿成长再到波尔多的美酿发酵的浪漫历史。杯光酒影中,迷人酒香氤氲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时光就这样定格在了这个迷人的法兰西V-life主题文化之夜。

不断诠释法式美肌的Terrake法国天芮,为更多中国女性带来浪漫惬意的高端沐浴呵护,让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更全面地体验沉淀半个世纪的殿堂级呵护。让我们共同期待Terrake 2015在中国的V-SPA焕新之旅,继续盛放来自大洋彼岸的V-life美丽哲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cpb花瓣口红13号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images口红好不好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ysl1号口红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ysl17号口红颜色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口红被指甲划了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ysl口红406  口红粘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少钱  mac限量版口红套装  倩碧5号口红  mac口红转不上来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纯手工制作口红不掉色  最贵的口红排名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YNK口红  网上口红可以退货吗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搏骋口红什么价位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用么  口红涂久变干  口红化学原理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带闪口红推荐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407很难买吗  浦东机场口红  ysl2019热卖口红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mac口红在哪买是正品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档次怎么样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不掉色防水口红  买迪奥口红送手提袋吗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初学者口红推荐  屈臣氏什么口红比较好  哪种颜色的口红自然  韩世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口红简介600字  纪梵希口红n105  LBR口红怎么样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没有工具怎样自制口红  植村秀口红国内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古驰巧克力口红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邦颜口红多少钱  橘色系列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接吻前擦口红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