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头排秀霸的穿衣经 男装周他看了23场秀!

头排秀霸的穿衣经 男装周他看了23场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7:45编辑:vdo
分享:

2015年1月末尾,时尚教父Tony结束了伦敦米兰巴黎相继23场看秀行程,成为本次国际男装周当之无愧的头排秀霸!在2015年的巴黎秋冬男装周上,Tony出席了几乎所有能代表巴黎时装之最的经典品牌:Valentino、Givenchy、Dior、Hermès、Yves Saint Laurent、Bottega Veneta还有Louis Vuitton……而不论是极致的华美经典还是突破传统的创新,Tony在巴黎的男装周秀场上为我们带来了他2015年开端的最In造型!

1.华伦天奴(Valentino)秀场最时髦

Tony在华伦天奴秋冬秀场

印花西装是一向华美不输任何人的华伦天奴的经典款式,Tony选择了用低调的牛仔和设计简约基础的黑色皮鞋搭配这件精致刺绣的时髦西装,出挑中透露大气。

2.纪梵希(Givenchy)秀场最应景

Tony在纪梵希秋冬秀场

耀眼的红色是2015纪梵希秋冬的主打色,Tony一身红白拼接的夹克外套,应时应景,在金属纽扣和星星图案的搭配下,这一身look是潮范儿,休闲两不误!

3.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秀场最简约

 

Tony在山本耀司秋冬秀场

设计剪裁极度彰显极简主义的黑白造型让Tony走了一把高冷酷感路线,帅气的细领带外加黑色圆帽,线条剪裁大师山本耀司的秀场上就该这么穿!

4.Cerruti 1881秀场最随性

Tony在Cerruti 1881秋冬秀场

叶子图案印在廓形剪裁的舒适毛衣上,搭配松垮的裤款,以及脖颈手腕处的黑白条纹设计,随性又不失风范,Tony这一身完美贴合Cerruti 1881自由和谐的时装哲学。

5.Dior秀场最强撞色

Tony在Dior秋冬秀场

明黄与宝蓝的高饱和度的强烈撞色可以给相对沉闷的秋冬带来亮眼的新选择,如果你也厌倦了一成不变,开始向Tony学习大撞色中时尚学问吧。

6. LouisVuitton秀场最敢创新

Tony在Louis Vuitton秋冬秀场‍

谁说潮男不能驾驭好粉色?只要设计款式够帅气和有型!拉链设计和白色牛仔让这个短款的夹克衫显得复古味道十足,而大胆的粉色更成为了敢于反对传统的最好时装精神代言。

7. Hermès秀场最低调

Tony在Hermès秋冬秀场‍

爱马仕用黑灰色系继续延续它一贯低调的华丽感,偶尔的例如黑色和酒红的色块拼接还有经典包款上压制的眼镜,相机图案都为整个系列增添了不少花哨。

8. Yves Saint Laurent秀场最复古

Tony在YSL秋冬秀场‍

YSL是难得坚持美好旧时光风格的典范品牌,这一季它在复古路线中为我们又创造另一种独特美感。我们重回最以瘦为美的那个时代,时装越来越修身。

伦敦和米兰秀场LOOK回顾:

除了前排看秀,后台对话设计师以外,时尚教父Tony出现在每个秀场的造型都可圈可点。

Alexander McQueen

Tony在Alexander McQueen秀场

和McQueen的深色主题协调相搭的一身纯黑西装是Tony首场出席的选择。黑色修身帅气,红黑白图案的内搭在低调的黑色里十足显眼,加上一点腕上饰品和设计夸张的戒指,简约中立现品味。

Moschino

Tony在Moschino秀场

Tony在Moschino秀场的选择是一款橘色和黑色的大拼接外套,这是一向高调和不走传统路线的Moschino典型又百搭的一个款式。搭配黑鞋,鞋舌处金色的设计也能恰好体现Tony搭配的巧妙心思。

SANKUANZ

Tony在SANKUANZ秀场

在非常善于运用色彩的SANKUANZ秀场,Tony一件彩色迷你款外套显得轻松又趣味十足,它和脚下的撞色又艳丽的休闲鞋风格统一,谁说秀场不能随性出彩?

Burberry

Tony在Burberry秀场

一身干净的白色西装点缀蓝色的圆帽和手包,Tony这一身很有学院风范,又符合高贵,以及在近年不断增加了年轻设计元素的Burberry秀场。脚上用色夸张的鞋款为整个look增加了年轻俏皮之感。

Dolce&Gabbana

Tony在Dolce&Gabbana秀场

同样是西装,印上若隐若现的图案和刺绣精致缝制的边边角角,就一眼能看出这是Tony要出现在Dolce&Gabbana秀场的装备了!再加一个复古领结,Tony把一身单色西装穿出了Dolce&Gabbana品牌的精髓。

DSquared2

Tony在DSquared2秀场

黑白配经典,俏皮黑领结,设计简洁但又夸张的大纽扣和大口袋……Tony在DSquared2 秀场真人演绎了实穿和潮流完美结合的典范。

JIL SANDER

Tony在JIL SANDER秀场

面料舒适的宝蓝色休闲套装,配上纯白色运动鞋,简单利落。一条姜黄色的围巾为这个LOOK增加丝丝暖意。JIL SANDER这一季走极简主义风,Tony这身搭配真是捧场!

Bottega Veneta

Tony在Bottega Veneta秀场

天蓝色是很考验面料和质感的颜色,但是对于Bottega Veneta来说,粗线毛衣也不惧闪光灯考验。Tony一身浅蓝色造型,让黄色的大编织手提袋变成了配饰而已。

Salvatore Ferragamo

Tony在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

呼应Ferragamo一向以来的自然主题,Tony选择了与秀场同一色系的棕色款衬衫。外翻的领口,扎腰的穿法都显得及其复古,配上黑裤黑鞋,立显大长腿不说,还更多了酷感。

Prada

Tony在Prada秀场

时装的终极比拼是面料,这话一点不假。绿色一向挑人,但穿出品质也更能出彩!笔挺的面料和垂直的剪裁让出席Prada秀场的Tony这一身显得稳重又绅士范儿十足。

Moncler & Diesel

Tony在Moncler秀场

Tony在Diesel秀场

蓝红黑白四色是Moncler的logo主打色,也是Tony在Moncler秀场和Diesel秀场的共同选择。红白蓝经典颜色组合,在休闲舒适的设计下很Moncler!红色的加厚立领让这一身在Diesel的秀场同样不输帅气!

FENDI

Tony在FENDI秀场

浅灰和蓝色的拼接显得设计感十足,两种颜色渐变出来的墨色又很高档。契合FENDI近年来一直是品质感和设计感同步前行,Tony这一身LOOK在FENDI秀场也得到了品牌设计师的肯定!

Canali

Tony在Canali秀场

高级灰和白色是又一个绝搭,这次Tony走优雅路线。灰色细小的格纹外套和配套的平顶帽,以及精致的手套,都仿佛带我们一起回到了曾经的优雅年代。

Giorgio Armani

Tony在Giorgio Armani秀场

在一向以高档著称的Armani秀场,Tony也好好贵气了一把。竖条纹、酒红色、小立领……文艺气味扑面而来。尖头皮鞋上外加铆钉点缀,这是真正的高冷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断货王口红  thesaem口红  两只口红融合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石榴色口红牌子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762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自制的口红摆地摊卖  迪奥740和524口红  银让口红变黑骗局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十大最好用口红排行榜  lipstick口红多少钱1只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各种肤色与口红搭配图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MATTE口红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得鲜口红06试色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迪奥口红744效果图  奶茶色口红谁家好看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纪梵希限定口红n25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迪奥口红641适合夏天吗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粉色妆容配什么口红  珊瑚粉色口红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2019年最火的口红  肤色暗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满口红的俏奶头  抖音很火的tf口红套装  mac口红新款316什么色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bbia口红10号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粉色口红推荐  用口红画樱花树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口红颜色大全表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圣罗兰口红15号  旧口红可以融化重做吗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植村秀570口红香港多少钱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迪奥888口红辨别  口红长时间不用怎么保存  娇兰满钻口红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