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加入减肥“1+1+1” 享受“轻美”一刻

加入减肥“1+1+1” 享受“轻美”一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6 14:50编辑:vdo
分享:

减肥1+1+1”是什么?它就是知名药企盘龙云海最新提出的健康瘦身理念,这一健康瘦身理念由盘龙云海首席健康顾问团提出,理念有效针对导致肥胖的两大最重要原因:毒素残留和脂肪堆积,先排出体内堆积毒素,再把多余脂肪转化到线粒体消耗,经过瘦身顾问的一对一指导,在指定时间内达到理想的瘦身效果。

肥胖是一种由多种因素引起的慢性代谢性疾病,以体内脂肪细胞的体积和细胞数增加致体脂占体重的百分比异常增高,并在某些局部过多沉积脂肪为特点。现代都市的生活环境和身体状态,让身体变得容易储藏毒素在脂肪上,这样就使得脂肪不容易减掉,毒素也在体内循环伤害身体健康。因此,要想健康快速又有效地减肥,首先要排掉体脂毒素,才能够让你轻松瘦身。

排出体内毒素

研究表明,有游泳圈,小肚腩,小腹赘肉等问题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肠道毒素堆积问题。盘龙云海是排毒概念的首创者,强调科学排毒,以“通解调补”四大法则,打通人体各路排毒通道,肃清肠道、肝、肾、肺、血管等,改善气血循环阻滞现象,将毒素排除体外,益气补血。随着垃圾被排出体外体重自然就瘦下来了。

清除多余脂肪

盘龙云海创造性地将左旋肉碱和绞股蓝、荷叶提取物复方配伍,服用后体内多余脂肪燃烧加速,并且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无毒副作用。在排毒减脂修复代谢系统后,保证脂肪正常代谢消耗,破旧立新,形成易瘦体质。另其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多种维生素,能抵抗衰老,增强肌体免疫功能,并可保肝解毒、降血压镇静、抗紧张、抗疲劳,是美容护肤,减肥健体之佳品。

1对1专家指导

肥胖具有差异性,盘龙云海资深专家团队根据每个人体质的特殊性,定制最适合个人的瘦身方案,推出“1+1+1”排毒减肥概念,倡导科学减肥,健康享瘦,尊重每一个个体的差异性,运用“排出体内毒素、清除多余脂肪、1对1专家指导”黄金三角瘦身法则,排补兼顾,气血同补,私人定制,让减肥瘦身安全放心有保障。为瘦身梦想实现私人定制,轻松保持好身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安利口红价格表  中国风故宫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合肥哪个商场有TF口红  阿玛尼口红爆款  兰蔻香奈儿迪奥口红  兰蔻口红181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kiko口红3系最火的颜色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圣罗兰唇釉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口腔粘膜靠外怎么涂口红  圣罗兰411口红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口红怎么能变雾面感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n25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兰蔻口红代购多少钱一只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口红名称大全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买口红如何问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香港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迪奥759口红试色真人  唇釉和口红可以叠涂吗  伊蒂之屋口红保质期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迪奥口红8j02什么意思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防腐杀菌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45岁女人适合哪款口红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兰蔻菁纯口红368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口红两个z是什么牌子  娇韵诗口红最好看的色号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阿玛尼口红礼盒价格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冷色调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冬季用什么口红  欧莱雅口红那款最好用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