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画新与情人节有约 10招打造完美妆容艳丽亮相

画新与情人节有约 10招打造完美妆容艳丽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2 16:15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将至,是否有那么一个独属你的他陪你度过这浪漫甜蜜的节日呢?还是和小姐妹有约,一起来一场惊心动魄的艳遇呢?无论怎样,怎么能少了一个美美的妆容来度过这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呢?情人节约会妆,简单易上手,让你闪耀情人节,做那一朵最盛放的玫瑰!

清洁

完美妆容的第一步从清洁开始做起吧,定期去角质,避免妆后有搓泥,面部有皮屑等问题。

妆前护肤

 

用化妆棉沾取几滴玫瑰鲜活水,纯植物细胞液,舒缓保湿,美白抗衰,同时配以植物面霜。避免使用乳液状的产品,防止搓泥。

防晒&妆前乳

一定要涂防晒霜,并且涂够量,这样防晒霜才能发挥其防晒的作用。如果嫌防晒霜过于厚重,可以选择乳液或者液体形式的。妆前乳要选择控油好的,这样可以加强妆容的持久度。

底妆

在选择粉底色号的时候,切不可追求越白越好,容易造成脸和脖子分截,选择比自己肤色白一号即可。如果觉得粉底不够水润,可加入一滴保湿精华或者乳液,这样底妆会更服帖。上好粉底之后,用单层面巾纸按压整个面部,按掉多余的粉底,尤其是眼下、笔译、法令纹这些易卡分粉的部位着重按压。

遮瑕

痘痘、色斑、黑眼圈等需要遮盖处涂上比粉底深一号色的遮瑕,过程要量少多次。为了避免出现肤色不均的情况,这一步可放在上粉底之前。

眼妆

 

用眼部打底产品在眼部周围进行打底,有层次的涂上眼影,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晚上可以适当的加重眼影色彩,颜色也可大胆丰富些。再根据自己的喜好依次进行画眼线和刷睫毛膏。为了营造睫毛纤长浓密效果,可在睫毛膏之前涂一层睫毛纤维。眉毛部分,先用眉笔打轮廓,再用眉笔进行填充,出来的效果会更自然美丽。

唇妆

 

在唇部上颜色之前,先用纸巾抿掉在护肤步骤涂上的唇膏。涂上唇膏后,用纸巾抿掉多余的唇膏,再涂一层,这样可以让唇膏颜色更持久。

高光&阴影

在眉骨、双颊、鼻梁、下巴分别涂上少少的高光,在额头边缘、腮帮、鼻翼等处涂上阴影,这样可使五官更立体。

定妆

用散粉刷将散粉轻轻扫在脸部,妆容会更均匀持久。

好了,美美的妆容已基本完成,但是要达到完美的程度,还有些欠缺。你会发现,妆容不够服帖,不够持久,容易泛油。怎么办?一下搞定!

妆前面膜

 

在化妆之前,拿出15分钟敷一片纯天然画新植物原浆面膜,百分之九十八的天然植物萃取。享受纯植物带来的温和滋养,让肌肤喝饱水。

情人节快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口红雨衣致癌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口红红管和黑管  阿玛尼口红怎么样  专柜买的口红有瑕疵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kate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丽扬口红是三无产品吗?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海口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mac301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轻吗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液体口红好吗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圣罗兰专柜口红一般多少钱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tf口红价格表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  兰蔻口红致癌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迪奥口红的优点缺点  口红品牌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男要送我口红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lipstick口红氣質红  口红怎么叠加使用  得鲜口红mo6  mac口红扔水里会进水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资生堂心机口红色号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口红融化重新做  silky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小嘴不适合大红色口红  bob口红含重金属吗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送口红暖心留言  带细闪的平价唇釉口红  口红像什么  tf口红有官网吗  piac口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日常素颜kiko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和唇釉放冰箱  泰国大牌口红便宜吗  欧莱雅口红244  diy哑光口红怎么做  口红分装和正装  抖音最火十大口红颜色  ysl口红星辰9号色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新的口红膏体有裂纹  涂了口红反而不好看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兰蔻口红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