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zline瘦腿袜轻松穿搭,让腿部不再臃肿

Mizline瘦腿袜轻松穿搭,让腿部不再臃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3 14:09编辑:vdo
分享: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不知不觉间,春姑娘已经迈着轻盈的脚步,为我们带来了大自然的生命力与美的气息。与此同时,不少女孩开始因为腿粗而苦恼了。看着别人穿的清爽时尚,你是否因为自己腿粗而不敢穿呢?

丝袜是春天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如果有这样一款具备瘦腿的功能丝袜岂不会更好。相信,在减肥道路上拼搏的爱美女生对功能性丝袜绝对不会陌生。可以速效提臀瘦腿的功能性丝袜是越来越多女士们会借助的一种瘦腿方法,通过这种瘦腿方法可以在不运动的情况下就帮助大家实现减肥效果,简单方便受到了大家的认可。

在对于女性整容瘦身方面很有经验的韩国,功能性丝袜很早就流行起来了,至今畅销不衰的原因大约就在于商家对品质追求的孜孜不倦上了。Mizline作为韩国的王牌提臀瘦腿袜品牌,旗下产品深受女性的好评与喜爱,火爆大韩民国。2015年,负责韩国Dr.miz设计,研发,制造的团队推出了升级款Mizline瘦腿袜。

(瑞士压力测量仪)

升级款Mizline功能性丝袜由Mizline与韩国江南知名整形外科共同研发,拥有韩国特许专利技术,是多家整形医院定制的“瘦腿产品”。并引进了瑞士专用于医用压力袜和辅助袜的压力测量仪技术,该压力测量仪器平整的传感探测带没有鼓起,因此,织料在测量之前不会被过度拉伸,而且不会出现如使用鼓胀隆起的传感探测带所产生的错误测量。同时,为了满足人们不同的需求,Mizline功能性丝袜分有20D、35D、35D提臀丝袜三种,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购不同的款式。

Mizline高效功能性丝袜S1 / 20D产品,瘦腿功能卓越。使用高浓缩覆盖率超强的原丝,在注重美腿和瘦腿的功效外,更考虑到腿部是承担最多运动机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健康问题不容小视。所以在产品设计上按照人体工程学、医学,从上到下压力逐渐增加,紧身却不勒肉,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防止浮肿,从而保护腿部的肌肉和关节!对脚裸部位也有加强贴合能力,防止对脚部的过度压迫带来的不适感觉,相比同一价格的高弹力丝袜舒适度更佳,穿着一段时间后,就能明显的感觉到腿部轻松舒适的效果,和以往的丝袜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

Mizline S2/ 35D丝袜则配有了独家的韩国colmar腿部护理霜,具有腿部UV隔离, 改善皱纹、美白、保湿、减肥的多重效果,其中含有的咖啡因成分,更能促进体内积蓄已久的脂肪分解,有很好的减肥效果。更是多加了提臀功能,多效合一,并克服了普通30-50d长筒袜带来的高压迫及聚团现象。大象腿,小粗腿,腿部脂肪不均匀,臀部松夸下垂,这些困扰MM们的噩梦,可以马上解决啦!

与MizlineS2/ 35D丝袜同样配有韩国colmar腿部护理霜的Mizline S3 / 35D产品,更有使用功能性3D立体方式的双封面原丝,是由意大利原装进口编织机器生产编织而成的细微网纱组织的功能性时尚产品,能够带来高度提臀功能及很好的舒适感。

Mizline瘦腿袜所谓是久坐上班族,局部肥胖者,完美追求者的福音。据悉,2014年Mizline产品在聚美优品的团购活动中创造了日卖3万的销量。升级款Mizline高效功能性丝袜春节后也将于聚美优品再次开放团购。此外,该产品在韩国的乐天,同化,新罗等免税店、全国药店及主要便利店也会同步入驻销售,如果春节期间去韩国旅游的消费者也能够很方便的选购。

春天虽说是温暖,衣服也穿得单薄。但想穿裙子秀出自己的美腿,一定也少不了丝袜。在这个展现美丽的季节,搭上一条Mizline瘦腿袜,修正腿形的同时增添妩媚女人味,让你既有穿着裤装的便捷又有裙装的飘逸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kiko口红系列差别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蓝调口红  2019夏季口红色号推荐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口红转不回去了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海港城ysl口红专柜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倩碧口红07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2019爆款口红排行  深喉与口红  口红折纸大全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mac口红十二件套价格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十大口红  滋润口红涂出哑光效果  口红唇釉可以一起  国际品牌口红哪个最好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口红多少钱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gogotales官网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ysl16号口红唇釉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兰蔻口红335是啥色  口红被盖子戳坏怎么办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口红怎么画眼影和腮红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赫拉口红保质期  眼影如何搭配口红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口红颜色选择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夏天容易化吗  圣罗兰纯口红17试色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最全口红知识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口红颜色搭配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爱雅口红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口红粘膜是什么原因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阿尼玛口红哪个最火  香奈儿261口红颜色  山茶花口红  chen川口红怎么样  正品ysl口红进价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妙巴黎口红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