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拒做黄脸婆 机器人教你低成本当女神

拒做黄脸婆 机器人教你低成本当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17:03编辑:vdo
分享:

从“如花似玉”、“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姑娘变成了“灰头土脸”、“忙碌于工作与家务”的黄脸婆?你有没有那么一点不甘心?Hey!科沃斯告诉你,女神并不是明星的专利,选对机器人,你也可以轻松当女神!

从“如花似玉”、“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姑娘变成了“灰头土脸”、“忙碌于工作与家务”的黄脸婆?你有没有那么一点不甘心?Hey!科沃斯告诉你,女神并不是明星的专利,选对机器人,你也可以轻松当女神!

当众多时尚辣妈、潮流主妇们得意洋洋地在微博等社交平台晒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和擦窗机器人时,你就该明白了,这些机器人产品也许正是避免你变“黄脸婆大妈”的最佳神器!

当真那么好用?“它们比人工打扫更高效、健康,最关键的是,我终于有了让自己放松的时间!”对,如正使用科沃斯机器人的顾客所说,地宝和窗宝在清理灰尘时皆采取了更科学的规划,不仅能迅速清除地面和窗户的大小灰尘、污渍,更有效避免了人工打扫时角落难清理、扬尘等缺陷,所以有了它们,你就再也不用“灰头土脸”啦!当然,更重要的是,科沃斯地宝和窗宝从真正意义上解脱了你的双手,扫地机器人不仅会自动打扫,还拥有定时预约、自动返回充电等功能,即使你出门旅行一个星期,它也能像小保姆一样每天把家里打扫干净哦!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3月6日-3月8日天猫女神节上,全网销量已达到16万之多的科沃斯经典款扫地机器人魔镜将以849元空前低价献礼女神节,而高端系列扫地机器人吉光和8系窗宝也将钜惠登陆聚划算!活动期间,科沃斯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1000元旅游基金、小米手环等丰厚大奖哦!更多惊喜请直接移步科沃斯天猫旗舰店查看:http://ecovacssz.tmall.com/

从这个妇女节开始,做自己的女神,尽情去high,家务就交给科沃斯机器人吧!男同胞们也别犹豫,科沃斯机器人绝对是妇女节讨好老婆、老妈、丈母娘的最好礼物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倩丽口红402试色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昆明回收口红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涂口红和唇膏的顺序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倩碧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卡姿兰哪一款口红好用  兰奕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mac王者口红官网  男生夸女生抹口红好看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魅可口红有白色外壳吗  涂口红容易变玫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口红含铅排行表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口红包装盒  diy口红做法  美宝莲口红rp41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汤姆福特最火色号口红  mac口红不能退换货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为啥买口红上瘾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nico口红好用吗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mac口红销量排行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娇兰口红哪个免税店便宜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日常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唇色重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胭脂红口红  戚薇推荐的5种口红  insron口红多少钱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抖音火爆的口红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mac口红市场分析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