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破天荒第一次,主题公园门票首次提前售罄

破天荒第一次,主题公园门票首次提前售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7 09:36编辑:vdo
分享:

演唱会展览会门票提前售罄的消息时不时能听到,但却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大型主题乐园或景点的门票提前售罄。3月6日,一则“珠海长隆重要公告”在很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内疯传,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公告的内容为长隆海洋王国“3月8日当天,园区现场停止售票。”长隆海洋王国成为第一个单日门票提前售罄的大型主题公园。

据了解,为了迎接2015年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并感谢广大女性游客的厚爱,长隆海洋王国特别推出了3月8日当天针对女士的促销优惠政策。消息发布后,门票预售异常火爆,截止3月5日,预订人数已满。根据国家对园区安全接待量的规定和为了确保游客舒适游园体验,长隆集团发布了重要公告,告知广大市民:3月8日当天,长隆海洋王国园区现场停止售票。所以,原计划3月8日前往长隆海洋王国游玩的市民要注意了,一定改天前往。如有疑问的市民,也可打电话到长隆全国客服热线:4008-830083咨询。

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春节假期期间,刚刚创造了接待游客超过65万人次的惊人业绩,这次长隆海洋王国因预订人数已满,3月8日当日停止园区售票,再一次创造了奇迹,引领了行业之先。

长隆集团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一向非常重视新媒体和电子商务平台的搭建,此次门票预售火爆,除了来自传统旅行社的团队预订,另有约40%是来自电子商务预订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唇薄的人涂口红好看吗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Mac梅子色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牌子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烙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三亚免税店口红价格表  什么口红水润  资生堂口红516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mac口红限量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bbia口红什么色号最火  ysl口红圆管6号色  唇釉可以变成口红吗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膏体高出管口  橘色系列口红  宁静的口红推荐  tf口红小样验证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多少钱一支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专柜买口红结账流程  不含铅汞的口红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vibely小金条口红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中国口红排行榜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mac口红受热出汗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mac口红京东比淘宝便宜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泰州有mac口红的专柜吗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50岁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欧莱雅701口红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哪种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tf脏橘色口红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mac口红外面一层白霜  男人涂口红正常吗  香奈儿58号口红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