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NSUN恩裳2015秋冬系列:以时尚的名义,向艺术家致敬

INSUN恩裳2015秋冬系列:以时尚的名义,向艺术家致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7:53编辑:vdo
分享:

三月,复苏的不仅仅是春意,还有我们追逐时尚的跃动心灵。时装周是时尚ICON每年的必修课,如果说巴黎时装周太过遥远,何不在家门口邂逅一场东方哲学与西方美学融汇的时尚盛宴?

3月19日,首届深圳时装周启幕,INSUN恩裳携2015秋冬“向艺术家致敬”系列新品亮相。正如INSUN恩裳品牌所倡导的:“一个人要么成为一件艺术品,要么穿一件艺术品”,INSUN恩裳本季产品用艺术的视觉绘制时尚画作,勾勒出新一代知性而独立、具有艺术气息的精英女性风采。

INSUN恩裳首席设计总监:Nicola Del Verme(尼古拉•德•威尔姆)

艺术印花,静谧的都市风景

时尚界的潮流纷繁更迭,但印花从未离开。作为时尚圈中长久不败的元素,印花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演变,蜕变出更加光鲜的色彩与纹路。INSUN恩裳此次从艺术家的灵感里发掘艺术的深意,并转换为有灵魂、有温度的艺术手绘,向艺术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时尚转瞬即逝,艺术却隽永流传。本次INSUN恩裳秋冬系列发布秀灵感来源于现代艺术创始人毕加索的名作《梦》,画作中所透射出来的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与尊重正契合当代女性的精神特征。本次新品系列中,或将毕加索画作中的图案直接运用在卫衣、T恤、连衣裙等设计中,或以《梦》为原声,结合设计师的奇思妙想,绘制出一幅富有艺术气息却又更具时髦感的画作。肆无忌惮的抽象印花、水墨印花,醒目的色调合奏,你会发现,面料完全充当了画布的角色,印花,才是绝对主角!

流苏曳动,自由随性的灵动

高品质、简洁、中性是INSUN恩裳的设计追求,此次品牌邂逅深圳时装周,依然带来了这股自由简约的时尚理念。修长的廓形融入几何元素,色彩、廓形、细节的恰当配比,传达出简洁优雅的摩登设计和魅力。在这简约的轮廓当中,却又不乏对细节的执着与推敲。

流苏风潮从纽约吹到了米兰,吹遍了四大时装周,注定成为2015年最红的元素。INSUN恩裳2015秋冬系列,也大量的运用了流苏元素,或是在下摆、或是在边缘、亦或是整条裙子,都可以看到流苏的倩影,设计师用最时髦的方式和最精湛的工艺,为造型增添了无拘无束与灵动的感觉。当流苏随着女人的衣袂跳动的那一刹那,自由、随性就这样轻松展现!

 

宝石红x墨绿,张弛有度

简约生活的艺术,一直是INSUN恩裳奉为经典的品牌精神,无色系的黑、白、灰、驼四色是INSUN恩裳的灵感基色,无论哪一季,你都可以看到各种别出心裁的色彩创意。

纵观2015各大时装周,宝石红是当之无愧的的年度色彩,Burberry、Gucci、Versace、Dolce&Gabbana,都将宝石红作为品牌新品的主打色。2015年秋冬,INSUN恩裳在颜色上的运用紧跟国际潮流,在常规的四基色外,同样加入了饱和度极高的宝石红和复古的墨绿色系。

简洁的整体高级灰色廓形嵌在略带妩媚的宝石红外,烘托出清水芙蓉的中性气质,飘逸的长裙也让黑色舞出优雅大气的魅力。而墨绿,用来渲染刚柔并济的女性特质再合适不过,浸染和喷刷效果增添了集粉悠闲质感,立体裁剪将女性的柔美线条和自信、自主与独立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的故事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好吗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口红222怎么样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按压口红有什么牌子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唇膏和口红报价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经典豆沙色口红唇膏推荐  有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专柜张家港  阿玛尼100号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mac黑色口红和紫黑色口红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春夏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口红国产哪款最安全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口红mac725是什么颜色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朵色老款口红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mac口红c68  最接近嘴唇的口红颜色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专柜试口红用刷子  超水润的口红  李佳琦tf口红80  纪梵希口红五只装  哪里收购口红  女生有多少口红  mac口红海绵垫  mac301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细闪唇釉口红  lerouge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山茶花口红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纪梵希口红104  新口红表面有擦痕  口红上嘴搓泥  silkygirl口红推荐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  美宝莲口红怎样拆内芯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雅姿口红试色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kat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