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体验逆龄生长,晚九点,约吗?

体验逆龄生长,晚九点,约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6 18:28编辑:vdo
分享:

又到了红杏枝头春意闹的时节了,路边的鲜花争相怒放,樱花、玉兰、郁金香,各种美丽的花卉都尽情释放着自己的美丽,女人们更是迫不及待的脱下裹了一冬的棉衣外套,换上了靓丽清爽的短装。

衣服是可以换掉了,脸呢?

想必不少美眉都在为这季节的交替而烦恼,春日过敏也成了不少男男女女的通病,甚至干纹、血丝都毫不留情的爬上来了。受不少爱美女性之托,小编总结了一下这个季节常爱犯的三大皮肤毛病,为各位提供一点建议,希望美眉们可以不惧外界环境,一年四季都一直美下去。

肌肤毛病top3:紫外线灼伤

虽说春日的阳光没有夏日那么猛烈,但是刚刚从冬季过来的美眉们大都忽视了春日防晒、抗紫外线这一皮肤护理重要环节。过度的紫外线随时可能引起皮肤灼伤,出现红斑、发黑等可怕的症状。所以在擦上基础保养品之后,一定要再涂防晒品,但某些防晒品的成分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此时晚间的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

为缓解紫外线伤害,小编精心挑选了几款面膜,来自韩国的晚九点蜗牛原液新生补水面膜,引进韩国蜗牛原液美容护肤技术,提取高浓度蜗牛原液精华,补水、锁水超有效。蜗牛原液修复晒后皮肤、抑制黑色素非常有效,还能令肌肤柔滑细嫩,不失为春日护肤首选。

肌肤毛病top2:干裂脱皮

换季造成的季节性过敏最常见的皮肤问题就是红肿、干裂、脱皮,具体说来是因为皮肤比较脆弱,一到换季时候就会引起瘙痒、脱皮之类的反应,最好的办法就是时刻补水,可以用点补水效果比较好而且刺激性小的面膜。

同样是晚九点面膜,自然精粹系列产品对抗皮肤干燥很有心得,强大保湿效果的玻尿酸,携带充足的水分子,令肌肤如同沉浸在无尽水源泉中。高纯度的保湿分子,润透至肌肤每个毛孔之中,令肌肤锁水力得到由内而外的提升。

肌肤毛病top1:细纹滋生

很多美眉才20多岁脸上就生出了细纹,眼睛部位甚至出现了皱纹,显得“衰老”,在春日尤其明显。不注重保养的话,到30岁时,皮肤就会逐渐开始松弛,失去弹性。

出现这类情况的美眉们就该注意了,现在开始就要使用修复性质的护肤产品。晚九点的时间解码系列针对性的对抗女性衰老问题,由韩国植物护肤科学研究院医学博士张文植先生历经17年的努力,结合韩国CMAX KOREA株式会社对护肤品的研发而成,深入基因层探究生物细胞周期与肌肤衰老之间的神秘联系,令肌肤逆龄生长,重现年轻魅力。

爱美的美眉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晚九点面膜系列产品,或者想将这份美丽带给身边更多的人,请登录地纬商机网查询。

查看加盟晚九点面膜项目官网:http://www.dv37.com/meirong/wanjiudian/

查看加盟更多好项目:http://www.dv37.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cpb细管口红4试色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推荐几款好看的口红颜色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1000元口红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涂口红的方向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330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刘亦菲用过的橘色口红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201和唇釉201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算液体吗  口红颜色选择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兰瑟真丝π口红  几千元一支的口红品牌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ysl圆管14号口红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nars口红有股味道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五元钱口红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口红当腮红  回收二手口红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迪奥tf口红孕妇能用吗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口红的质地分类  嘴唇内侧如何涂上口红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美宝莲口红041m是什么色  VIBE口红多少钱  怎么判断自己口红不适合自己  20多岁用什么口红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ysl口红中小样对比  香兰阁口红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