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喆喆兔特卖网——母婴类购物网站的新势力

喆喆兔特卖网——母婴类购物网站的新势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3 13:23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在女性消费领域,作为辣妈们刚需的母婴类产品。一直是各大电商的重头板块。新兴电商上海喆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喆喆兔特卖网,是一家辣妈宝贝专属特卖网站,专门为辣妈宝贝提供进口母婴商品特卖。

母婴产品不同于其他商品,消费者对安全和品质的重视,远在价格之上。喆兔特卖网的CEO辛总说:我们做母婴,要在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品质安全。

好的购物体验是建立在安全优质的商品之上的,在消费者最看重的安全和品质上,喆喆兔做到了无可挑剔。喆兔特卖网不仅可以保证平台出售的奶粉、尿不湿等母婴用品质量安全,同时还提供给消费者底价的优惠力度。这样的双重优势使得喆兔特卖外网在竞争残酷的母婴电商行业中站稳了脚跟,得到长足发展的机会。

奶粉、纸尿裤的客单价高、黏性高,对母婴电商来说,意义非同寻常——既冲量,又带客流、带复购。这也是某些母婴电商以奶粉、纸尿裤的特价促销引流的原因。

但盲目的低价促销也带来了不少问题,成熟品牌对价格都有严格管控。过分低于市场价格的产品,假货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喆喆兔特卖网承诺,所有的产品都是从正规渠道进货,只选择和品牌工厂直接合作或者是工厂指定的全国总代,绝对保证正品和质量安全。由于减少了厂家和消费者中间的环节,喆喆兔特卖网的商品做到了全网最低价。

据悉,喆喆兔特卖网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的“C2B”定制化经营模式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现在喆喆兔特卖网的复购率频频创新高,已经成为新时尚辣妈们最信赖的母婴电商网站之一。

喆喆兔特卖网自建站以来,定位准确(即女性辣妈群体),通过稳定进货渠道,监控进货过程,力求让辣妈们回归简单、放心、有趣、新奇的购物体验。让广大辣妈们都能认识到,喆喆兔特卖网的每一步都走得稳定、坚实。100%正品是喆喆兔特卖网给消费者的基本保证,和支付宝合作让消费者资金安全无忧。双重保障让喆喆兔成为了辣妈们购物首选网站。

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进口品牌母婴用品,母婴用品的市场前景广阔,喆喆兔特卖网明确定位,抓住时机,紧跟市场节奏,以快速、专业的姿态成为母婴类购物平台的新势力。

喆喆兔特卖网的发展迅速,不是盲目的“大跃进”,而是脚踏实地,逐步获得成功,获得用户的认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diy手工口红开店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宁静莫非口红  哈尔滨哪有mac口红专柜  ysl口红2019春季新品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哑光和珠光口红  images口红价钱  暗色系口红科普  口红粘嘴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直口口红怎么罐装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ysl斩男口红12号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口红雨衣安全吗  嘴唇干适合用哪款口红比较好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406试色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儿童口红指甲油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口红王者排行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稚优泉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ysl口红12号色是啥颜色  香奈儿43号口红  迪奥口红028滋润吗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mac口红受热出汗  植物医生口红孕妇  什么牌子口红六百多  2019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3ce口红409试色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国货口红销量  给口红打底的唇膜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中国口红排行榜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口红所有牌子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红色系口红滋润  mac露娜色口红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口红被晒化了还能用吗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倩碧口红好吗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价位500左右的口红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娇兰口红和壳是分开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