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谜尚B.B粉丝节 韩流文化盛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8 10:00编辑:vdo
分享:

2015年3月6日,谜尚(中国)B.B粉丝节如约揭开帷幕,全线活动丰盛,精彩纷呈。来自台湾博客来的年度百大好书《跟着RunningMan玩韩国》更是掀起韩流爱好者共享BB粉丝节。线上线下40余万粉丝参加了这场粉丝盛宴,30多位明星、达人在粉丝节中打气助威,发放礼品总价值超过20万元,线下活动在中国60多个城市如火如荼的展开,参与人数达到15万人,掀起国内声势浩大的O2O狂潮。

韩国彩妆最低调的轻奢品牌

谜尚作为韩国化妆品在海外门店最多的品牌,以中档的价格、高端的品质深受美妆达人的喜爱,韩剧的风靡以及国母莅临专卖店的新闻也备受众多亚洲明星的追崇。

B.B家族新成员璀璨登场

进入中国市场将近10年的韩国谜尚,曾经因为一支风靡全球的“红B.B霜”而红极一时,红B.B更是在2013年创造了全球销量3000万支的佳绩,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其中新成员B.B膏在粉丝节的闪亮登场,让B.B家族更加气势如虹。

带着今春最in出游妆《跟着RunningMan玩韩国》

跟着大热韩综节目Running Man每一集的经典场景都奔跑一遍的愿望终于能够实现啦!谜尚强强联手台湾博客来年度百大好书《跟着RunningMan玩韩国》,欢享谜尚BB粉丝节,打造韩国软妹的出游妆容,乐享男神女神做导游,在撕名牌中狠补韩国文化,一本在手吃喝玩乐不发愁。

讲出你的故事 用心感受真情

谜尚中国10年来积累了40余万粉丝,正是广大粉丝的鼎力相助才有了中国谜尚的今天,希望能借助本次粉丝节的契机,让谜尚能够充分与粉丝接触。谜尚不仅为粉丝们打造美丽的形象,也曾与粉丝们一同经历那些感人的瞬间。活动开始仅4天,谜尚官方微信就已收到粉丝故事2万余个。

 

high森?high pay!

这是一场中国B.B粉丝的盛宴,不仅让谜粉们“high森”还让谜粉们尽情“high pay”!线下活动场次丰繁,彩绘、美妆秀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空前绝后的优惠力度更让谜粉大呼过瘾,活动开始仅4日时,60多个城市参与人数达到15万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红石榴口红价格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迪奥口红757真人试色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一千八的口红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阿玛尼口红平价替代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charm口红怎么样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口红滋润能变哑光吗  过期口红可以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和唇釉那个用的时间长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男生了解口红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最贵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ysl圣罗兰口红有小样吗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口红含量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思尚口红怎么样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口红容易化吗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2019夏季最流行口红色  迪奥最新款口红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za的口红好用吗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还是腮红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卡姿兰黑管口红试色  什么口红小样好用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兰蔻口红181试色  国货口红的牌子  vibely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广告设计方案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