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烙色走进校园毕业季,滚轴BB霜助力新人职场第一步

烙色走进校园毕业季,滚轴BB霜助力新人职场第一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0 16:24编辑:vdo
分享:

“面试妆的精髓是什么?得体又显得有信心和精神。”

4月10日下午,四川某大学的一间普通教室,坐满了学生,讲课的却不是教授。而是烙色知名化妆师Leo。

原来,这是国内知名品牌烙色彩妆“毕业季走进校园”的其中一站。

【毕业季,烙色彩妆走进大学校园】

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高校毕业人数将创历史新高,达749万。应届毕业生将迎来竞争最激烈的就业季。

为帮助大学毕业生在面试中过关斩将,烙色彩妆携手知名化妆师Leo一起走进校园,开展面试妆、职场妆示范小课堂。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包括教女生如何化好得体面试妆、初入职场的基本礼仪规范等。

此举大受欢迎,迄今为止已有8所高校的毕业生受益,范围从四川到云南、甚至华东地区。随着应届生招聘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烙色也将会走入更多大学、大专等院校,助力毕业生们走好人生这一关键阶段。

“我们深知毕业生对彩妆很迷茫,大部分都是菜鸟和新手,另外,如今职场竞争激烈,对形象的要求越来越高,可大学校园里教知识教职业选择,却不教职场仪容。我们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举动鼓励大学生勇敢挑战未来,为他们的职场生涯打好基底。”

【成功面试妆让她赢得工作机会】

周倩是四川某学院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她自小的梦想就是能够在时尚杂志做编辑,在第一次面试前,她对自己的能力毫不怀疑。笔杆子功夫好、人又开朗热情,谁知今年3月的一次面试让她彻底碰了壁。

“我不太会化妆,当我走进那面试的地方,看到周围每一个女孩都精心化好妆,个个都时尚,我却素面朝天,我就知道我输了。可我很喜欢这类工作。”

回到学校后,小周得知国内知名彩妆品牌烙色携专业化妆师要来开课的消息,兴奋不已,第一时间报了名,她喜滋滋告诉朋友们,自己不光省了一万多元的彩妆课程费,更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听闻小周情况后,Leo专门为她定制了一套符合她脸部特征的面试彩妆,清爽,看起来真诚而时尚,这让小周极其满意。

经过多次练习,4月初的一次时尚类杂志招聘面试上,小周脱颖而出,成为全班第一个收到offer的学生。

【滚轴BB霜成为毕业女生走入职场首选底妆】

谈及烙色为何会办这样的活动,其市场部负责人陈女士透露,根据统计,烙色一款底妆神器——摇滚miss烙滚轴BB霜在大学生中很受欢迎,已经成为毕业生的首选底妆产品之一。

周倩同学告诉记者,现在她的化妆包里有一样东西是永远不会换的:滚轴BB霜。

对准备踏入职场的新毕业生来说,能真正帮助他们快速完成完美妆容的产品必须操作简单,菜鸟也能掌握的最好。

“摇滚miss烙滚轴BB霜采用的是海绵滚轴头设计,只要滚一滚就能上妆,特别简单,比我用手指更服帖,完全不需要技巧,特别适合我这种化妆新人。”

小周找工作期间,经常每天要跑好多场招聘,滚轴BB霜强效控油遮瑕,滋润度高,能让她一整天都保持精神焕发、妆容干净整洁的状态。

小周希望:“明年烙色继续走进校园,拯救我们这些不会化妆却必须得化的毕业生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圣罗兰口红价钱  香奈儿口红扫盲  美宝莲口红必买  避免口红粘杯  断了的口红如何做唇釉  mac口红instigator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口红题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口红颜色大全表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卖100是真的吗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cpb口红什么水平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很容易掉色  有回收二手口红的吗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tf脏橘色口红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100元左右的大牌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圣罗兰口红味道的香水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dior口红552试色  纪梵希的唇膏是口红么  阿玛尼口红和手表是一家的吗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得鲜口红06试色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口红粘牙怎么办  vibe口红官网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Tf口红颜色  杜嘉班纳口红79  腮红能当口红用吗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口红膏体有划痕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圆管国内多少钱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欧莱雅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mac紫调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ysl口红有分国家版本吗  娇兰口红好用吗  希芸口红含铅吗  口红如何脱模才光滑  兰蔻198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包装纸盒有几种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