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世界这么大 玛丽黛佳带你去看看(图)

世界这么大 玛丽黛佳带你去看看(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7 13:59编辑:vdo
分享:

巴塞罗那Barrio del Born区,创意处处可见,路边的小商店、小橱窗可能都是某一位设计师的手笔。这群年轻的设计师,以梦为马,从小工作室起步,追寻自己的时尚之梦。(世界这么大 玛丽黛佳带你去看看)

最近,一位教师的辞职信引发了热议,这封被称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其实只有10个字。

世界那么大,难道你不想出去看看吗?快跟着玛丽黛佳创始人——晓红姐,一起去感受一下西班牙的浪漫风情吧!(惊喜总在最后)

在西班牙,除了有叹为观止的建筑艺术之外,当地人民的生活也极具特色,古典与时尚的越域融合,形成了当地独特的景观!

“只要有一双发现的眼,简单的生活也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崔晓红

时尚与古老的矛盾之美

在巴塞罗那Barrio del Born区,创意处处可见,路边的小商店、小橱窗可能都是某一位设计师的手笔。这群年轻的设计师,以梦为马,从小工作室起步,追寻自己的时尚之梦。

在时尚之都的边缘,还存在着一座中世纪风格的古堡小镇,不知道在闲暇的时候,漫游在这样神秘的小镇中,会不会带给设计师们无限的灵感。

来西班牙要看这些

来到巴塞罗那,一定要去老城区的流浪者大街上去看看,世界各地的流浪艺人云集于此,排演一出永远也演不完的戏…西班牙人民热爱自由、崇尚艺术,即便是流浪,也要有艺术气息。

连餐厅都设计的如此文艺,这次的旅行深深的满足了晓红姐这颗向往艺术的心。这家著名的四只猫餐厅本来是文人政客聚集的一个俱乐部,后来因为成员毕加索成名而闻名。毕加索最早的个展也是在“四只猫”首次展览,而他画的作品现在也成为餐馆的菜单。

说到西班牙,你最先想到的是不是热情的西班牙女郎和奔放的弗拉明戈舞呢?只有弗拉明戈热情的舞姿才能彰显西班牙人丰富的情感,涂一抹红唇,再静静地欣赏舞者的红裙飞扬的激情表演,沉浸在艺术的天堂。大家觉得晓红姐的舞姿还标准吗?

(关注玛丽黛佳官方微信,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口红品牌价格梯队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娇韵诗口红孕妇737成分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瑕疵  纪梵希口红色号推荐2019  口红包装盒  阿玛尼200分唇釉和口红两种  口红样式的甜品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怎么涂口红教程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mac口红卡住拧不动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dior亚光口红  兰蔻口红181试色  兰蔻口红772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kiko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干嘛  玛丽黛佳口红好吗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花磨成粉能做口红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跟香奈儿口红51像的口红  口红热销排行榜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迪奥662口红  什么唇形不适合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口红变质的特征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哑光砖红色口红好看吗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bbia口红颜色  实体店mac口红多少钱  迪奥704口红颜色  适合夏天的哑光口红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b开头的口红都有哪些  圣罗兰圆管适合夏天的口红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用完的口红壳能做什么  shelikesamelie口红  口红小写字母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水晶口红怎么做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kiko口红428试色  李佳琦平价口红替代  迪奥口红哪只适合素颜  美宝莲口红sdr55  ysl的口红贵吗  玫珂菲口红401试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六十多的口红  dior口红外壳银色掉漆  口红色素沉淀怎么去除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