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超模宠爱 鸢苏Bien Sur亮相上海时装秀场

超模宠爱 鸢苏Bien Sur亮相上海时装秀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28 16:28编辑:vdo
分享:

鸢苏BienSur自创立之初就与时尚业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源自法国的时尚灵感,不断探究的色彩奥秘,以及对超模般极致美护的追求,都让鸢苏与时尚业越来越紧密的捆绑到一起。

此次4月26日精彩上演的外滩源2015时尚季,由鸢苏全程独家提供后台指彩与专业手足美护支持。鸢苏甲油绝美的色彩与专业的手足美护产品,在此重要时刻给了设计师与化妆师们绝妙的帮助,时尚灵感无限迸发,许多设计师与化妆师皆乐于采用鸢苏的产品为每位模特的美丽保架护航,以确保模特以最佳状态呈现自己的服饰风格。

鸢苏BienSur创意源自于法国时尚的灵感,“鸢苏”是法语“Bien Sur”的音译,象征着晨光中绽放苏醒的鸢尾花。鸢苏品牌作为手足美护的引领者,不断演绎着时尚、个性、潮流的美妆理念,也传递着健康、安全、天然的品牌用心。基于超越20年的国际时尚见地与产品科技。联合“Medie Laboratory蜜蝶实验室”等多家国际研发实验机构,将天然成分和先进科技结合,每一款产品均通过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等严苛认证,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遵从健康安全优先的原则,为女性带来愉悦的、健康安全的美丽体验。

关注鸢苏,关注更多时尚潮流资讯,请点击——

鸢苏官网:www.biensur.com.cn

鸢苏微信:鸢苏Bien Su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y口红是什么牌子  sammi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吗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balnyzer权杖口红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迪奥口红770和999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coco tales口红  silk是什么品牌口红  口红哪款又实惠又好用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迪奥正橘色口红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1000价位的口红  macmatte质地的口红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在哪里买得到李佳琦口红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口红气味难闻是为什么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口红题目  香奈儿口红按亚不下去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怎样分装口红  红石榴水莹口红  rouge口红哪国的产品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送口红被拒绝  奢羽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搏骋口红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大牌口红成分表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红色系口红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朵色丝绒柔雾口红价格  蜡笔头口红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涂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钱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ysl口红背景音乐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兰瑟口红合格吗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推荐一款不掉色的口红  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最便宜多少钱一只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651色号  624口红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买口红有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