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绅士生活聚米兰,国际大赏看世博

绅士生活聚米兰,国际大赏看世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30 11:33编辑:vdo
分享: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开幕前夕,4月29日,“梦想的力量,和爱同行”活动组委会在上海举办了“绅士生活国际大赏——米兰世博说”启动仪式。“绅士生活国际大赏”将以2015米兰世博会作为平台,探讨国际社会绅士文化新定义,比较东西方精英男性文化的异同,在世博会相关场馆展示具有“绅士格调”的高品质消费品,评选当代最值得“绅士消费”的品牌。从精神到物质,为“绅士”做一次东西方对撞,并在对撞之后获得更多积淀,推进中国定制产业前行。

“梦想的力量,和爱同行”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为支持单位的重要文化交流平台。以“融合、分享、交流”为主要目标,以国际大事件为舞台,通过家庭、企业、城市、国家以及人类文化五大板块的梦想主题,携手各政府机构、相关商(协)会、品牌企业及强势传媒等,在全球传递时代梦想。米兰世博会是今年最重要之目的地。

(上海发明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洪涌清、上海财大500强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叶天锡与”深市生活国际大赏“相关负责人共同开启中国绅士通往世界之路)

大声说出中国绅士定义

把“绅士生活”作为主要议题经过了一段长时间的酝酿。东方自古以来崇尚谦谦君子,西方社会有个相对应的词就是“绅士”,gentleman最早出现在英国,英语gentle在字典中,解释为优雅、上品,可爱、宽大、稳健、亲切、有礼等等。man为男士。绅士的概念其实深厚,诸如衣着打扮、休闲活动等外在因素下,还蕴藏着丰富的价值观体系。组委会最终选择“绅士生活”作为一个探讨命题带到米兰世博会,希望能从男士形象本身,延伸到社会对于“精英”“成功”“品质”这些概念的深度探讨,并取得一些基本共识。

此次“绅士生活国际大赏——米兰世博说”在中国相关大城市发起,将遴选海内外企业家、相关高品质生活产业代表(代言人)、时尚作家、绅士形象代表名流等人进行TED国际对话,交流东西方生活哲学,展示东西方品质生活创意产品,为全球代表“绅士生活”的品牌颁授荣誉大奖。台湾西装定制界代表,西服大王黄守裕先生,作为“梦想的力量,和爱同行”组委会的专家顾问组成员以及该项目主任,向记者:“我本人从事西装定制行业已经30多年了,中国经济腾飞全世界瞩目,也有不少逐步成熟的男士能承担‘绅士的形象’。但是就‘绅士’这个话题,大家在国际间的交流和沟通还是不够的。怎样从形象到精神体现男性的力量和价值,这是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建立一个精神层面的平台,和丝路欧洲端进行一次传统精神与时代精英意识的对话,这是“绅士生活国际大赏-米兰世博说”的精神要义所在。

(“绅士生活国际大赏”项目主任、台湾西服大王黄守裕先生现场发言)

大力探索国际市场

中国已进入定制产业大发展的新时期了吗?

答案是肯定的。《2014-2015中国超高净值人群需求调研报告》显示,中国超高净值人群约1.7万人,总计资产规模约31万亿元人民币,平均资产规模18.2亿元人民币,其中男性占84%。而来自《财富管理》的一份报告则显示,截至2014年底,中国可投资资产超过1千万元人民币的高净值人士数量已逾百万人。

(“梦想的力量、和爱同行”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郑旭华致辞)

越来越庞大的拥有较高消费能力的人群,使得中国消费者对私人定制产品需求渐增。长期以来,高级定制普遍认为属于高收入阶层的小众市场。巨大的中国市场中‘小众’只是一个绝对值,任何一个群体都不应当做小众看待,深度挖掘都是一个无可限量的大市场。

定制也不一定是富裕阶层的专属,也可以成为大众消费的专利。在近些年北京国际私人定制展可以看出,其中参展商带来不少出人意表的定制品,小到茶壶、首饰盒、家庭肖像画,大至私人轿车、旅游产品,乃至长期的家庭健康计划。很多私人定制的商品价格并非高不可攀,而消费者很多也是普通年轻人。

(上海财大500强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叶天锡先生和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建中先生正在接受现场SMG与”知了远传“的联合采访)

“定制是智慧含量极高的制造形式。”上海发明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市国际技术进出口促进中心顾问洪涌清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贺词提到,“中国定制产业必须要通过积极与全球技术发达、服务经验丰富的品牌、企业、相关产业机构学习、交流。我们分享广阔的中国市场,也向国际市场进行主动对接和探索。”

对此,意大利经济发展部部长Luciano Caviola说:“意大利是全球著名的‘中小企业王国’。从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掌握的数据来说:面料、辅料、手表、烟酒、手工业、手饰、家居设计、制鞋、灯具等产业在国际上有极大竞争力。对中国企业来说,它们是最值得考察、对接与探讨合作模式的行业方向。”

一手是精神文明,一手是物质文明,未来“文明人”必须完善这两手建设。

(著名旗袍大师杨明明与”国际摄影文化交流使者团世博旅游天使“合作展示了中国高级定制旗袍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代购的口红都是拆封了  colors queen口红  口红转管坏了怎么修  tf口红会引起唇炎吗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兰瑟口红合格吗  mac口红lustre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兰蔻198口红价格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阿玛尼口红103  vibe口红价格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解决  纪梵希口红套装  hot牌子的口红  鞠婧祎代言的口红牌子  2017年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安泽秀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  口红 腮红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常见口红牌子logo  colorcombos口红怎么样  迪奥565口红试色  免税店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迪奥751口红试色  cpb口红106试色  分装口红能买么  lip stick口红价格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美国一支tf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163号色试色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迪奥口红743是什么颜色  dior适合妈妈口红颜色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古风系列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dior口红颜色选择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纪梵希的两种口红  迪奥官网怎样购买口红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有纯天然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国货口红的牌子  口红上嘴成玫红怎么办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最好看的珊瑚色口红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阿玛尼红管口红301试色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花迷口红好用吗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雾面口红干嘛  大牌好看的橘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纪梵希和圣罗兰哪种口红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定价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