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俏十岁、黛莱美被央视点名 购买面膜需谨慎

俏十岁、黛莱美被央视点名 购买面膜需谨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8 10:07编辑:vdo
分享:

导读:4月10日,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对微商面膜的乱象进行了曝光,其中,俏十岁、黛莱美等面膜品牌被央视点名。报道中指出,一些微商出售的面膜多出自黑作坊,激素严重超标,有的甚至超标6000倍。此报道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有不少观众表示自己已多次以身试法,将自己的肌肤送入危险之境而不自知,令很多观众心有余悸。那么,购买面膜时,我们又该怎样选购面膜?如何选择安全且适合自己的面膜呢?

一、谨防朋友圈“大忽悠”

有人这样来调侃面膜微商,说,每个朋友圈里都至少有一个微商,而微商里面有80%左右都在卖面膜。其中,绝大多数的面膜微商,他们销售的面膜品牌从未听说,他们的货物来源也无从得知。但是,面对品类繁多的产品,充满诱惑的宣传噱头,很多女性朋友还是义无反顾的陷进产品宣传语中的美丽梦想里不可自拔。在此,建议朋友们一定要睁大眼睛,理性思考,鉴别朋友圈里真伪面膜产品,最好通过正规渠道选购面膜产品,谨防“圈内”大忽悠。

二、选择有质量认证的产品

央视报道称,很多微商的面膜都是三无产品,那么到底面膜哪个品牌好?据行业人士介绍,一片面膜,从选材到生产再到出售都必须要有严格的检验程序,除了要通自己厂家的检验程序外,还需要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环保管理体系认证,以保证面膜的使用安全性。所以,选购面膜时,认清这些认证标志很有必要。

三、选择在业内有一定口碑的产品

在选购面膜时,“小白鼠”的试验精神不可取,要慎选从未听说,或者在口碑上有一定污点的产品。而正规品牌也必然在入市之前做一定的安全性测试,就像韩焕,早在1992年底就携手韩国高端护肤品研发中心,对产品成分的用量、安全性等进行了至少551天的反复测试,邀请超过1500位美容达人连续使用4周,针对产品的舒适度、吸收度以及抗衰成效等方面进行品评,而此举也为韩焕赢得了第一批忠实粉丝,成为许多明星抗衰老护肤品的首选。

四、根据自己的肤质选面膜

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各种类型的产品,然后按照自己的保养需求利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有计划有规律的敷面膜,你的护肤效果会事半功倍。干性肌肤应常用保湿类面膜;油性及混合性肌肤适合用具有清洁和醒肤功能的面膜;抗衰产品则适合成熟肌肤……这些,都是选购面膜之前需要做的功课。

五、根据面膜的成分选购面膜

所谓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使用面膜亦然。对于别人有奇效的产品,并非一定适合自己。那么,在挑选面膜时,最好先了解此款面膜的成分。首先要看看成分表中是否有自己的过敏成分;其次最好了解成分相应的护肤效果,以便能够根据自己的护肤需求选购面膜。

总而言之,选购面膜,安全是基础,功效是必需;而对于面膜而言,更是技术是本,服务是纲。就如同韩焕面膜依托韩国专利技术来保证安全性和强效性,秉承“高效、温和、鲜活”的产品追求与“以肤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样,旨在让客户得到真正纯臻天然、至尊高效、贴心安全的护肤体验,这是一个面膜品牌的追求,同时也是每一位消费者的心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一套  cpb细管口红4试色  怎么涂哑光口红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口红用唇刷涂还是直接涂  timage口红价位  迪奥28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太红怎么调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2017致癌口红名单  男士口红推荐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美宝莲星钻口红44号试色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圣罗兰口红十二件套  戴曼尼口红怎么样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我给你口红,你给我口红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cl镶钻口红  卡姿兰水吻冰奶茶色口红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涂口红要打底吗  哪个牌子口红适合少女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纪梵希专柜价格口红  兰瑟口红15号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玫红色口红眼影  迪奥口红北京哪有专柜  鉴别直男的口红搞笑图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预谋色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倩丽口红102  ysl橘色口红  mac口红搓泥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ysl口红多少钱  热门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雅诗兰黛有261口红试色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大牌口红排行  纪梵希口红克数  ysl中国风口红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500块钱的口红都有啥牌  口红所有的牌子  在美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李佳琦推荐的独角兽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朵色口红506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