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关爱女性,钱潮网100元母亲节红包大派送

关爱女性,钱潮网100元母亲节红包大派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08 22:56编辑:vdo
分享:

网贷之家近日发布的《中国P2P网贷行业2015年4月月报》显示,2015年4月P2P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再创历史新高,4月整体成交量达551.45亿元,环比3月上升了12%,是去年同期的2.7倍。

在房市低迷,股市震荡的大背景下,投资P2P网贷成为很多人的选择,4月全国P2P网贷参与人数日均达到15.68万人,较上年同期大涨212.97%。截止2015年4月底,全国P2P网贷的贷款余额达到1987.57亿元,同比增长236.25%。

由此可见,虽然规模相对银行储蓄还小,但P2P网贷显然发展速度更快。这与各个玩家为了打开市场所推出的各种创新性产品和营 销方式是分不开的。

福利来了,钱潮网送女性用户100元母亲节红包

在5月10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知名P2P平台钱潮网发起了花样五月母亲节红包派送活动,旨在为参与P2P投资的女性朋友带来福利。据悉,在5月10日24:00前注册并实名认证的女性用户均将获得钱潮网100元红包,该红包将于5月11日12:00前发送至用户账号,红包发送即生效,使用期限截止至2015年5月31日。值得注意的是,红包仅限在投资普通项目时使用,用户每笔投资只能使用一个红包,投资使用红包的面值需该笔投资金额的1%,如100元红包可用于单笔10000元的投资。

简单来说,钱潮网母亲节红包大派送活动是给该网站全体女性用户的福利,势必会拉动新用户增长,增强老用户活跃度和粘性。钱潮网自己出钱给用户投资添砖加瓦也会成为业界美谈,这笔钱花的值,有利于钱潮网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也为该公司在日益壮大的P2P市场分走更多蛋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创新性保障机制“网投宝”让钱潮网走向行业一流

母亲节红包这种创新性营 销活动很不错,但真正推动钱潮网走向一流P2P平台的还是其打造创新性产品的能力。

作为主打“双优模式”的互联网应收账款融资理财平台,钱潮网在上线时就推出的创新性投资安全保障机制“网投宝”让该公司在P2P行业站稳了脚跟,也在投资者群体有了相当品牌影响力。

“网投宝”是根据钱潮网应收账款转让交易性融资的特殊模式而设计的针对投资人的保障模式。融资方或应收账款保理商为了增加投资人信心,提升自身的信用,通过“网投宝”服务商向投资者提供远期购买承诺,即融资方或者保理商不能按约回购投资者的投资本金和收益时,投资者和“网投宝”服务商同意按约交易,由“网投宝”服务商实际承担了最后的投资安全保障人的责任。为了充分保障投资者权益,钱潮网还需要审核“网投宝”服务商的资质,根据它的综合信用评级给它核定一个承担责任的上限额度。

数据显示,2015年4月新发生问题P2P平台共计53家,2013年以来共有609家P2P平台发生问题。P2P平台的风控是全行业都关注的核心问题之一。钱潮网推出的“网投宝”相当于把风险关在了笼子里,投资者可以放心投资。在信用缺失比较普遍的互联网金融发展早期,这项服务为“交易性融资”增信,保障了投资者利益,从而具有独特的商业价值。

钱潮网“网投宝”上线以来,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对这项创新的保障机制赞赏者也不乏专业机构。融资企业普遍比较接受,认为“网投宝”为应收账款融资企业提升了信用,提高了融资效率。

一边是“网投宝”保驾护航,一边是母亲节红包关爱女性用户,钱潮网把创新玩出了新意,创新才是推动力,钱潮网也必将在高速发展的P2P市场获得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12岁可以涂口红  迪奥766口红适合哪些人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美颜秘笈口红代理价格  mac口红c68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雅诗兰黛与香奈儿口红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润百颜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306真人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mac适合春夏的口红  去香港哪里买口红比较好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297  美诺口红是哪个国的  口红含量  tf口红10号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品牌口红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哪款哑光口红好用  网红爆款口红美诺  好用持久的口红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口红如何制作成腮红膏  液体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滋润的大牌口红  ukiss口红含铅汞吗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ysl圆管85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口红在免税店比专柜便宜多少  口红换壳教程  朵色口红进价  口红市场如何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夏天口红  dior口红是不是很轻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可以放冷藏室吗  上下嘴唇都厚怎么涂口红  ysl圆管口红4号和45号区别  娇兰口红不买盖可以吗  中国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雅邦口红最火的色号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