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快速止痒!蓝棒棒紫草膏是你的居家必备良品

快速止痒!蓝棒棒紫草膏是你的居家必备良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2 11:09编辑:vdo
分享:

随着夏季到来,蚊虫开始变多,家里一定要常备一些止痒药膏。蓝棒棒紫草膏以紫草根精华等天然植物成分制作,能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不适,同时配方温和,具有修护肌肤、滋润保湿的功效,家里常备一盒,就不用再担心蚊虫叮咬了。

LA BONBON (蓝棒棒) 来自美国小镇的天然草药软膏

LA BONBON (蓝棒棒)源于一个美国小镇Gilsum,这里的人们自来擅于采用天然植物,用做日常的生活护理和治疗。这里每家人都有自己的配方、制法,芳疗一直是Gilsum人的独特传统。

20世纪30年代,在Gilsum生活着一个小男孩Bill,他是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Margarita在Bill很小的时候就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丈夫,独自承担着一个家庭的责任,仅靠母亲一人支撑的家庭过的并不宽裕。

由于地处偏僻的农业小镇,Gilsum的居民深受各种昆虫侵袭的困扰,蚊子、牛虻、苍蝇...到处都是。小Bill也是深受其害,经常被蚊子咬的满身包,晚上更是难得安眠。母亲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此母亲寻遍了小镇里几乎每一个有经验的老人,求教各种避虫的良方,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农闲时间,Margarita就会利用野外采集的各种天然植物草药,进行调配,制作一种膏体,然后让Bill试用。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和实验,Margarita终于得到了一个效果显著的配方。这种紫草根提取物、矿脂、蜂蜡、矿油,薄荷叶油、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红没药醇、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蓝桉叶提取物等天然成分配搭而成的软膏,Bill擦上之后就不再叫痒了,而且手脚上被蚊虫叮咬的包很快就恢复了。由于这种膏体由含有许多天然草药,其散发出来的香气也起到驱赶蚊虫的作用,Bill终于可以睡上好觉了。Margarita感到十分惊喜,并开始给身边的妈妈提供自己生产的软膏,保护同样需要的孩子。渐渐的,Margarita的软膏在小镇声名鹊起,很多人慕名前来求药。Bill给妈妈的软膏命名为“LA BONBON ”,那是他的宠物小松鼠的名字。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LA BONBON进入了英国,在这个芳疗大国受到了热烈的

欢迎,随后意大利、瑞士、爱尔兰、奥地利、澳大利亚等过也相继引进了LA BONBON,作为天然的儿童及成人驱蚊避虫、修复叮咬反映的领先品牌,LA BONBON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父母奉为儿童的护理至宝。

蓝棒棒紫草膏(la bonbon comfrey ointment)

·成分温和

蓝棒棒紫草膏萃取紫草根精华、薄荷油、茶树油、桉叶油等天然植物成分,质地细腻,成分温和,不添加防腐剂。

·止痒同时滋润保湿

蓝棒棒紫草膏能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细肿、刺痒及其它肌肤不适。同时它还能修护肌肤,滋润保湿锁住水分,让肌肤远离干裂、粗糙。

·大人小孩都能用

蓝棒棒紫草膏适用于所有人群,天然成分不会刺激宝宝娇嫩的肌肤。

·方便携带

蓝棒棒紫草膏,每盒21g,小小一盒,方便随身携带。

蓝棒棒紫草膏产品资料

【规格】:21g

【保质期】:3年

【适用群体】:所有人群

【使用方法】:取适量涂抹于皮肤表面所需部位

【主要成分】:紫草根提取物、薄荷叶油、互生叶白千层叶油、蓝桉叶提取物

【功效】:有效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细肿、刺痒及其它肌肤不适,护修肌肤,滋润保湿等功效

【官网】http://www.labonbon.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口红跟唇膏一样吗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ysl10号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色号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一点  口红哪几款好  mac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tf 口红 色号  亚光红口红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阿玛尼100号口红  dior买的口红礼盒是  送口红是想暗示啥  阿玛尼口红试色效果图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圣罗兰粉红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热卖色号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世界顶级口红价格表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迪奥官网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涂不出形状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迪奥260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颜色表  兰蔻178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倩碧7号口红  不化妆也可以涂的口红推荐  中国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kk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多少克  美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o开头的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倩碧口红85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日常上学口红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李佳琦的口红在哪买  纪梵希口红07号是哪一种红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小时候用的口红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批发价  tf口红和香奈儿哪个好  谁家豆沙色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