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氧教你如何辨别肉毒素和玻尿酸产品真伪

新氧教你如何辨别肉毒素和玻尿酸产品真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19 09:03编辑:vdo
分享:

如何从外观到质地等各种方面来鉴别肉毒素和玻尿酸呢,新氧美容APP达人大脑门adi 现在来教你简单快速辨真伪!

微整形已经火爆到不行,听说韩国十人中有九个都做过微整形,国内也占三分之一。肉毒素、玻尿酸品牌繁多,却鱼目混杂;从医院到机构、到淘宝到个人……真假难辨。推荐者、卖家的一面之词不能完全相信,劣质肉玻尿酸、滥用肉毒素等情况屡见不鲜。一旦注射了假药,有没有效果倒是其次,毁容甚至于危害生命才是最可怕的风险!

新氧美容APP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下,如何从外观、质地等方面,来分辨正品肉毒素和玻尿酸。

先来看看肉毒素:

1、检查包装是不是完整

包装主要是看药瓶的封口是否完整,如果被打开了一定要拒绝使用,至于外包装的盒子打开过一般是没有关系的。

2、细看包装上的内容

首先,要看肉毒素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有效期。很多姑娘会忘记这点,所以再次强调。   其次,国产肉毒素要看是否有“国药准字”,进口肉毒素要看是否有“进口药品注册号”。

经过国家审批的瘦脸针产品都拥有各自独立不同的条码编号,正规医院的医生会当

着消费者的面进行拆封,证实里面的瘦脸针材料没有被调换过。

在这里主要区别的是进口药物的真假,很多假冒伪劣的肉毒素被充当进口肉毒素来打,只要是国家药监局批准的进口药物,在说明和外包装上一定有中英文对照的描述,否则就是假的。

其实目前国内真正获得了国家药监局批准的肉毒素只有两家,一家是兰州生产的国产肉毒素,一家是刚进入中国医疗美容市场不久的美国进口肉毒素。除此之外,均为非法生产或不合格的产品。

如果有人推荐你用其他牌子的就一定要当心。

 

看图,2种正规产品长这个样子。

保妥适(Botox):

兰州衡力:

3、看肉毒素的性状

国内产的肉毒素在瓶子里是可以看见白色粉末状的物质的,而进口肉毒素在瓶子底部有极少量的白色沉淀物(类似喝完牛奶的杯子底部残留的白色干燥痕迹),如果瓶子里是透明液体,那就有很大的可能就是说明已经用过,而这种生物制剂是一定要现用现配的。

另外,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认证的医疗美容机构,不要盲信个人游医和美容院。

 

接下来看看玻尿酸:

1、我国认证瑞蓝2号与EME逸美是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批准,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两种玻尿酸产品。除此之外的其它品牌或者型号都是没有获批在我国使用的。

 

2、无菌的密封包装

正规合法的玻尿酸,都是直接装进针筒里,用无菌的密封包装,使用前,只要直接拆开包装,再装上施打的针头,就可以施打,绝对不会是分装货,这点是很关键的。

3、最低容量为0.5cc

目前合法的玻尿酸代理公司指出,现行进口的玻尿酸包装最低的容量为0.5cc,是填装Touch低密度玻尿酸,绝无低于0.5cc以下的针剂。

4、注射器

真正的瑞蓝玻尿酸,包装其实很精致:

打开包装一般有两个针头,一般假的玻尿酸可能会是一个针头。

针头细小,假玻尿酸针管相对较粗。

看气泡和透明度,真的玻尿酸在针管里是装的满满的,没有气泡,透明度很高;而假玻尿酸无气泡,透明度也稍低。

而且可以轻松将管内的玻尿酸推出,真正的玻尿酸分子量很小,是水性的,搓揉的时候,感觉很细腻,然后搓几次就会慢慢干掉消失。

5、独一无二的编号

每一支玻尿酸都会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编号,假的玻尿酸都没有特定的编号,就像人的指纹一样,永远不会出现相同的两个编号,而且所有的编号都是可以在瑞蓝玻尿酸官方网查询到的,而假玻尿酸则没有编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什么口红最火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香奈儿76号口红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下嘴唇内部涂不上口红  cl口红送会分手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蝴蝶牌口红  口红会蹭到管壁怎么办  机场候机买口红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迪奥999红管口红上没有logo  tf口红46号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黑管178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不沾杯口红如何卸妆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k字开头的口红  hengfeng口红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植村秀口红好用吗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迪奥口红礼盒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世界前十口红  用口红做腮红  迪奥口红色号表  mac口红a58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送人掉价吗  接吻哪个口红好吃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becca口红rouge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美宝莲口红超标了吗  mac口红aa7色号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50元以内的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430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有一层白霜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香奈儿口红味道是什么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高柏诗原色口红  免税店口红有包装吗  如何利用闲置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档次排名  口红做成唇釉  gopas是什么牌子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