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星光熠熠——中法艾蒙震撼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星光熠熠——中法艾蒙震撼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0 19:00编辑:vdo
分享:

5月18日,备受瞩目的新银基· 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法艾蒙时尚学院“IM • 星光”(Nos Ambassadeurs)新锐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在北京时尚设计地标——751D·PARK第一车间举行。作为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常客,今年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发布会首次将应届毕业生和优秀往届毕业生的最新设计作品一起搬上T台, 200余件风格独树一帜的原创服装与配饰系列一出场就征服了现场观众,引发广泛热议。共有来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法国驻华大使馆以及各大时尚媒体、服装和艺术院校、服装企业的500位嘉宾和业界专家来到现场观摩了此次发布会。

在本场发布会上,中法艾蒙时尚学院共发布了两大类服装设计系列作品:

第一类是精选应届毕业生设计作品。他们的设计主题是“共生”,灵感来自苹果公司已故掌门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名言——“将科技与艺术及人文科学相结合,其创作必将震撼心灵”。目的是唤起新生代设计师对文化传承新的认知,触发新的设计思路,呈现富有想象力的设计之美。

第二类是中法艾蒙 独 立设计师个人品牌系列。参与本次发布独立设计师,他们分别是:叶谦、王子夜、刘文盈、贾亚楠、罗钒溪、郭昊飞、胡红焱、项耀东/张思思、胡羽。以上十位皆出自中法艾蒙时尚学院三年制精英设计师培养体系。经过三年密集的法式服装设计与制版双修培训,这些年轻人不仅掌握了过硬的基本功,同时,系统的国际服装设计教育又赋予他们开放包容的视野和胸襟以及天马行空般的设计思路。他们在毕业后勇敢地选择了自创服装品牌,经过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如今在新秀辈出的中国时尚界已占得一席之地,有一些已成为中国新生代设计师当中的标杆。

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共同主办。今年的大学生时装周首次设立国际日,包括中法艾蒙时尚学院在内的多所有国际合作背景的服装院校以及国外院校在5月18日国际日这一天集中亮相。其中,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IM • 星光”(Nos Ambassadeurs)专场发布会是国际日的首场发布,备受各界瞩目,现场聚集了几十家来自互联网、平面和电视等不同渠道的专业媒体。资深时尚博主、拾壹罗汉成员之一的“月之海”与多位知名时尚博主也来到现场与粉丝们互动。

本场发布会由中国首席时尚编导、星美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红民先生亲力编排,东田造型旗下东田教育学院的化妆师为模特们进行造型设计。此外,来自泰国的Malee Coco纯天然椰子水全力赞助本次活动,为模特和现场观众提供了清爽可口的饮料。

在新银基·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期间,中法艾蒙时尚学院还参加了在751D·Park时尚回廊举办的D+Y Show Room,以服装和展板的形式直观展示建校11年来法式时装设计教育在中国落地生根的深厚魅力。该展将从5月15日持续到5月20日(5月18日国际日当天闭馆一天)。5月20日,中法艾蒙时尚学院国际立裁专家Hala Debs老师还将在中法艾蒙时尚学院所在的北京团结湖大厦开讲,主题是“服装垂感与舒适度及创意廓形设计”,欢迎具有服装设计与制版专业基础的人士预约参加。

此次参加2015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系列活动是中法艾蒙时尚学院与爱慕集团正式牵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爱慕集团是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品牌供应商。爱慕作为中国时尚领导品牌,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产业的基础研究。今年4月,爱慕集团通过投资控股的方式全面支持并参与中法艾蒙时尚学院的经营与管理,将壮大中法艾蒙在各方面的实力。艾蒙与爱慕这一对新搭档也必将成为中国时尚教育领域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lnyzer口红女王权杖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外国小众品牌口红  盐城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中国风口红价格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蝴蝶结外壳口红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资生堂热门口红色号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zfc口红怎么样  黛曼尼口红贵吗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国产口红老牌子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雅诗兰黛口红260荧光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反重力口红试色  囤口红的不怕用不完吗  雅诗兰黛390口红好看吗  口红换壳教程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用面粉做口红  口红的价格最高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如新口红哪款最漂亮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什么是口红分装  口红搓泥怎么办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欧莱雅口红p501颜色  古人对口红的描写  unny小黑方口红  cpb口红311替代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口红怎么做腮红  平价好用的口红推荐  口红转不回去了  kiko口红试色4系  梅子豆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口红回收平台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桃红色口红试色  免税店买口红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口红晕染唇边纹路  迪奥口红广告  迪奥685口红试色  silkygirl口红推荐  tf09口红真的好吗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高颜值小众口红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cpb口红哪款好用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