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范冰冰今日公开与李晨的恋情,代言CUK面膜机自爆美白秘笈

范冰冰今日公开与李晨的恋情,代言CUK面膜机自爆美白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9 14:21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新浪微博的一条仅有两个字“我们”的微博迅速被转发到各个网站头条上。微博点击量瞬间过了50万,真是女王一出场,在哪里都引起万众瞩目!

图(1)范冰冰在新浪微博公开的与李晨合照

近日,范冰冰出席CUK面膜机新品Super Q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不仅汇聚了多位商界知名企业家,旅游卫视台长、魏晨、王蓉、老猫等众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助兴各界大咖云集。范冰冰作为压轴之星,一出场就引发了阵阵欢呼,台下众人纷纷拿出手机拍女神的风采。范冰冰表示并不害怕现场观众拍照后,在没有PS处理的情况下就直接发出去,对自己的皮肤很有信心。范冰冰向大家透露,好肌肤的秘密就是敷面膜,自己是出了名的宅女,所以经常在家用CUK面膜机做更种各样的面膜来敷脸。

图(2)CUK面膜机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一身蓝裙化身花仙子自爆美白秘笈

范冰冰说:“CUK面膜机是一个很神奇的机器,它和每一个女生的美丽息息相关。市面上有很多的成品面膜,不够纯天然,含有很多化学成份,很容易给肌肤造成损伤,我觉得CUK面膜机就是美容居家小能手!我现在每天都离不开它”!当被问到为何接下面膜机代言时,范冰冰说:“最初体验CUK面膜机时,觉得它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机器,外形高大上,非常精致并且很漂亮,不管是迷你型还是正常家居版都有其动人的地方。亲自做面膜时,觉得很好玩,根据不同水果的功效及皮肤的状态,来做不同的面膜,做出来的每一张面膜都来源于自己的灵感。所以觉得这么好的产品,应该让更多女性都用到,并且真的对她们起到帮助!”

范冰冰还大方的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心得,说自己很少喝黑色的饮料,比如说黑色的咖啡、可乐等,最长喝的就是水、牛奶。如果在家自己做面膜,也会以牛奶为主,因为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图(3)发布会现场曹博士送范冰冰限量定制版CUK面膜机Super Q

在发布会上,CUK面膜机总设计师曹博士送了一台限量定制版粉色SuperQ面膜机给范冰冰,范冰冰当场表示自己对这款产品喜爱有加,还建议女人一定要经常做面膜保养自己。现场还不忘跟现场观众调侃几句,推荐现场男士回家时,都送给自己爱人一台面膜机,爱人变漂亮同时还充分表达了爱意!

曹博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发布的CUK SuperQ果膜机是在CUK二代果蔬面膜机的基础上,源于对性能、便利及外观更极致的追求上研发而成,基于其纯天然、易操作、功效好、制作面膜价格低廉等特点,给女性一种全新的美容护肤方式!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选择不同的果蔬配方为自己量身定制面膜!让女性朋友可以体验到“我的美丽我掌控,和化学护肤品说拜拜”的惬意。

图(4)CUK面膜机发布会现场 面膜机实物展示

曹博士表示,CUK面膜机任何人群都适用,它主要是以纯天然的果蔬和可食用的蜗牛多原活性肽为原料制作面膜,只要配合不同的水果就能做出不同功效的面膜,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性质量身定制面膜。

CUK面膜机分两个系列,一个是居家版的,一个是此次新品 SuperQ,体积超小,一个化妆包即可搞定。这是一个全新的护肤概念,给女性一种全新的美容护肤方式,无论是出差、旅游,都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享受纯天然面膜的护肤体验!相信不久之后,势必会掀起自制面膜的美肤热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进价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音乐  思尚口红含重金属吗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眼影口红会过期吗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推荐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  阿玛尼401口红  兰蔻198口红  mac口红适合深唇的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兰蔻口红378号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口红涂了唇色变黑  妃琳卡口红烂嘴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柏瑞美口红806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套装  大牌口红缺点  世界口红奢饰品牌排行  怎么让唇釉凝固成口红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欧莱雅珊瑚橘口红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三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dsv口红好吗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nars口红颜色大全  什么口红便宜  涂方形口红手法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迪奥750口红多少钱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ysl圆管口红拧不动了怎么办  倩碧08口红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lbr口红在哪买  带细闪的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翻唇怎么涂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桃粉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