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ris Hilton Cosmetics进军中国

Paris Hilton Cosmetics进军中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04 10:37编辑:vdo
分享:

2015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

5月19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Paris Hilton Cosmetics作为本次美博会的重量级国际参展品牌,借助这场无与伦比的美容时尚盛宴,强势亮相上海宣告Paris Hilton Cosmetics华丽进军中国抢滩美妆市场。

[国际社交名媛 时尚性感达人]

Paris Hilton,美国流行文化的标志之一,她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名媛,拥有着挪威、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四国混血。著名的美国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她的姓氏统领着世界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家酒店。Paris Hilton虽出身豪门,集美丽与富有于一身,但她不仅仅满足做个名人而已,凭着自己的魅力和能力在多个领域纵横驰骋,模特、歌手、演员、作家、商人和设计师,这些都是她的头衔。除了在流行电视节目、电影中崭露头角,她还出专辑和写书,同时也将她的足迹成功踏入时尚界,推出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香水、彩妆、手包、高跟鞋、手表等时尚单品,并在全球范围内持续热销,令诸多社会名流望尘莫及。

[时尚彩妆系列 闪亮玫瑰金]

Paris Hilton Cosmetics就像Paris Hilton自己一样,是无忧无虑的年轻元素和古典精致的混搭,轻盈质地与细致色泽完美结合,带来流行与时尚的绚丽色彩。为了让所有女性都能够获得她们所期望的的美丽,Paris Hilton一直亲力亲为与专业团队共同开发,寻找最安全可靠的配方和原料,打造时下最流行第一彩妆。

此次主打的闪亮玫瑰金系列正是Paris Hilton Cosmetics旗下的又一力作,拥有流转生辉的眼部系列,流光溢彩的唇部系列和流粉郁嫩的脸部系列等多款不同质地,不同色彩的彩妆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品类色彩齐全。Paris Hilton Cosmetics宗旨正是皆在实现所有人的美丽梦想,真正为所有爱自己的时尚女性带来非凡美妆体验。

[中国美容博览会 最具人气美妆展位]

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W2馆现场,人潮摩肩接踵地涌动,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品牌令人目不暇接。在人气最旺的J23-J28区域,Paris Hilton Cosmetics展位整体风格以香槟金色为主色调,使用玻璃镜面打造未来空间感,并搭配高级黑色烤漆彩妆柜台、酷炫Disco Ball、巨型口红墙打造低调奢华氛围,完美再现国际名媛时尚生活。

Paris Hilton Cosmetics展会现场更邀请到了专业彩妆老师为观众讲解化妆技巧,介绍时下最流行的职业妆与夜店妆,并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共同亲身体验Paris Hilton Cosmetics的产品。同时现场更有时尚名模空降,动感走秀展示Paris Hilton Cosmetics最受欢迎的闪亮玫瑰金系列,瞬间吸引了现场的所有闪光灯,引起尖叫连连。

开馆短短时间内,Paris Hilton Cosmetics展会现场便聚集了大量的粉丝,为了赢取Paris Hilton七月见面会的邀请函,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Paris  Hilton Cosmetics官方微信,并踊跃参与回答Paris Hilton Cosmetics展会现场的互动问答,只为了赢得自己心仪的Paris Hilton Cosmetics产品一份,现场气氛热情爆棚。

[全国首家彩妆旗舰店 国际时尚名媛中国行]

Paris Hilton Cosmetics未来将在中国开设200家左右专卖店,全国首家旗舰店将落户上海商业第一街南京西路。旗舰店将结合专业DJ打碟、极富未来感的店装设计及丰富有趣的店铺活动,展现独具国际名媛Paris Hilton的奢华生活方式,打造时下最夯最流行的彩妆旗舰店,让更多追求潮流并坚持自己生活态度的女性,认识、了解Paris Hilton彩妆品牌,同时让消费者体验到专业的彩妆及护肤技术,体会时尚潮流的国际化。

而国际时尚名媛Paris Hilton也将于七月份空降上海,与上海的粉丝亲密接触,展现名媛优雅魅力,带来Paris Hilton Cosmetics时尚美妆体验。快快关注Paris Hilton Cosmetics官方微信,赢取7月份Paris Hilton见面会邀请函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发霉  经典国货口红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什么牌子口红最好用  vnc口红不安全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唇浅适合什么口红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chili 口红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香奈儿丝绒哑光口红58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为什么叫死亡粉色口红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被指甲划了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兰蔻口红07夜游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tf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英国小众又平价的口红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哑光口红怎么卸妆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稚优泉口红m66  国外最贵的口红  mac口红上有水珠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香奈儿405口红色号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dior还是chanel口红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不擦口红唇色能恢复吗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是不是不好口红一天不掉色  红石榴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十大奢侈品口红  口红沾杯吗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死亡口红颜色大全  抖音圣罗兰口红盒子  哑光口红的特点  ysl口红外壳划痕  口红不拔干什么意思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mac口红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