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微商面膜消费调查:芯漾领跑优质品牌

微商面膜消费调查:芯漾领跑优质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1 13:48编辑:vdo
分享:

“微商”商业模式自问世以来就呈现出了井喷式的发展态势。然而,在2015年4月10日这一天,央视曝光了微商三无面膜产品的现状,揭露了“大部分三无面膜都添加了糖皮质激素”这一恶劣现象,甚至还提到某面膜激素超标达6000倍的惊人事实。一系列的曝光直接导致了消费者对微商的信任度直线下滑,微商的发展前景着实令人堪忧。

固然,央视曝光微商劣质面膜产品这一举动,是国家监管部门是对消费者负责的一种表现,但不少非三无产品的微商面膜品牌却连带受到重挫。正规微商品牌所受到的牵连,又有谁会去替他们澄清呢?

消费者:不敢通过微商买护肤品

在央视曝光视频出来后,不少经常通过微商购物的消费者表示非常震惊。由于他们在网上购买面膜等护肤品时,对方总能给出包含资质文件、买家秀、销量纪录等一系列的“证据”,因此让消费者放松警惕,从而放心购买了这些三无产品。然而,当一些人使用产品后出现问题后,这些无良微商基本都不予理会,甚至直接切断联系,消失无踪,受骗的消费者维权艰难。

这些毫无规范的无良商家,使得原本就鱼龙混杂的微商市场更加混乱,一些正规商家的优质产品不但无辜受到牵连,还甚至被同行恶意诋毁。

微商:“三有”优质品牌很受伤

CoreYang芯漾就是很受伤的“三有”面膜品牌之一,它是深圳轩逸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独创品牌。这个以“减少产品种类开发,力求保持产品天然安全的高品质质量”为品牌核心的微商品牌,因受到央视曝光、微商圈混乱的恶意竞争环境影响,导致现今网络上到处充斥着“芯漾面膜三无”这类恶意虚假信息,更直接导致品牌一步步积累的优秀口碑面临信任危机,也让许多第一次接触产品的消费者产生担忧。就这样,芯漾面膜莫名其妙地“被三无”了。

芯漾面膜明星产品:水润面膜

调查:关于微商 消费者有话说

根据消费者调查的结果,小编得出了以下几点结论,而这几点结论也正是芯漾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值得每一家微商商家深思:

1、朋友是基础,与消费者不单是买卖家关系,更要像朋友般对待他们,否则一但商品出现问题,丢失的绝不仅仅是生意,更是失去了互相信任的朋友;

2、品质是保障,很多消费者对微商购物的追逐心已经逐渐麻木,唯有真正的高品质品牌才能留下来,对护肤品这类与身体直接接触的产品,高品质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有力武器;

3、O2O模式只是工具,除了线上的口碑传播,线下的良好互动也是非常重要的,线上线下良好互补才是未来微商的发展之道;

4、消费需理性。消费者自身要擦亮双眼,谨防假冒伪劣产品,对于真正的三无产品绝不留情,对于优质的正规品牌应持理智态度,不宜随意从众起哄,一起为微商圈创造优质、规范的市场环境。

转守为攻:双管齐下加强引导

据悉,芯漾在创立之初就坚持口口相传的营销模式,此举虽为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但客户群体总是在变化的,由于没有主动进行正面宣传引导,初次接触的消费者很容易被各种不符实际的负面信息误导,从而在一开始上就产生抗拒心理,对品牌留下不好的印象,这是每一家“非三无”微商品牌所不愿看到的。据芯漾负责人透露,今后芯漾将着重开展传统媒体和线上线下互动的宣传推广方式,除了依靠产品本身的优质获取消费者的口碑传播之外,更会加强和消费者的互动,力求和消费者达到更深层次的沟通,让消费者的美丽更加透明放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尺寸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ysl绝版口红  mac口红条码查询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批发口红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日常用哑光口红还是水润口红  涂口红吻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办  mac所有限定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口红有哪几有名牌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刘诗诗口红牌子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镜面口红什么意思  翻唇怎么涂口红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mac露娜色口红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ysl口红怎么看批号  口红吃进去了  口红怎么脱模比较好脱  嘴唇厚又大怎么画口红  藏口红 创意 惊喜  豆沙色口红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tf口红优点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不过敏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怎么让口红凝固  口红z打头  口红分装怎么涂  欧莱雅616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口红会有灌装线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纪梵希小羊皮热门口红  薄唇口红画法  口红放冰箱多久拿出来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1688口红是正品吗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什么是果冻口红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实惠好用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201口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希思黎口红含铅汞吗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dior口红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