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优谈现身婚博会:一生闺蜜,给你美丽!

优谈现身婚博会:一生闺蜜,给你美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2 15:57编辑:vdo
分享:

2015年6月13日-14日,上海婚博会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展。届时,众多婚礼用品大牌、婚礼周边服务商将齐聚一堂,为追求幸福的情侣们展现最美好的婚礼。

 

婚博会的历史

中国婚博会创建于2005年,如今已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结婚产业最大规模的展览,婚博会以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庆礼品、婚宴场地、婚纱礼服、结婚首饰等为主题,同时涵盖了结婚相关的边缘服务,如房屋装修、新婚家电、新婚家具、新娘化妆、蜜月旅行等。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等地同时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展,因为拥有众多世界大牌参展、高品质保证、实惠的价格以及专业的服务,中国婚博会已成为中国百万新人信任的结婚一站式采购平台。

上海婚博会

上海婚博会是中国最高规格的结婚展,也是商务部全国百家重点支持品牌展会。上海婚博会利用上海优秀的城市资源,联合了世界著名四大结婚时尚盛会:意大利米兰婚纱展、加拿大多伦多婚展、韩国首尔婚展和日本婚展,于每年3月、6月、9月、12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国际化、高水平的婚展。从2007年至今上海婚博会已经吸引了30多个国家的名品名店、名设计师、名流明星来发布每季的国际前沿结婚时尚。上海婚博会已然成为中国结婚时尚的风向标。

优谈登陆上海婚博会

本次上海婚博会首次迎来了优谈网,优谈是李瑜女士在2010年创建的专业女性母婴社交和健康平台。基于“幸福”导向,优谈网将心理学、美学和真诚的爱融入旗下的闺蜜联盟和人鱼线产品,致力于塑造女性的美丽和幸福。届时,闺蜜联盟和人鱼线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y23号参展,并准备了奖品丰厚的转盘抽奖活动,诚意满满地等待前来参观的情侣们。

在当下女性时代崛起,她经济风靡之时,优谈CEO李瑜女士提出闺蜜经济的概念,她说:闺蜜二字不同于“女性”、“她”的意思,它更包括了闺蜜间的情感、关系和互动。闺蜜经济应运而生,它将闺蜜的身心需求无缝连接女性、母婴和商家、服务商,更致力于在移动端,创造下一个百万亿级消费航母。本次闺蜜联盟参加婚博会的主题是“闺蜜一生”,新娘和伴娘都要以最美的姿态站在圣坛前,美美的分享人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

人鱼线致力于用健康、科学的方法帮助人们减肥瘦身,让更多的人重拾美丽与自信。李瑜女士因自己的亲身体验创建了人鱼线,人鱼线在崇尚健康的理念下提供私人的专业教练、营养师和心理导师,为客户制定专业的瘦身计划,让减肥瘦身告别绝食、受虐的困扰,人鱼线更创新性的建立了抱团社交瘦身模式,让减肥瘦身不再困难、不再孤单。人鱼线不单单致力于减肥,而是改变客户的整体基础代谢体系,让全身线条、内脏脂肪、心血管和内分泌系统都焕然一新,让减肥不仅收获苗条更收获了健康和活力。

本届上海婚博会,人鱼线和闺蜜联盟已经准备好为准新娘们的美丽而奋斗,就在这个周末,让我们一同传播健康的理念和科学的方法,让我们一起收获美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ysl口红15号  圣罗兰适合素颜的口红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怎么涂哑光口红  品牌口红太贵  男士口红十大推荐  红曲粉自制口红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怎样用口红画画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香港买口红哪里最便宜  雅诗兰黛和mac口红比较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又便宜  女星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651什么红  口红比唇釉好涂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欧莱雅纷泽口红怎么样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香奈儿68号口红咋样  ukiss口红替代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mac口红送人掉价吗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diva口红中文名  香奈儿必买口红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mac口红西柚色和豆沙色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女生最喜欢的口红排行  CHA字母什么口红牌子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试色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自制口红分盘  ysl 口红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花迷口红和兰瑟口红哪个好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男生夸女生口红颜色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怎样让滋润口红变雾面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mac口红裂痕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子弹头口红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vnk口红 重金属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香奈儿62号口红真人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安利热情橘口红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大牌中国风口红  ysl口红13号价格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国际口红品牌  兰蔻新款505试色口红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