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克丽缇娜与加盟商一起携手并进共迎美容事业的美好明天

克丽缇娜与加盟商一起携手并进共迎美容事业的美好明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5 17:15编辑:vdo
分享:

中国电视户外真人秀如今纷繁上映,各种题材轮番上演,如何在混战中抓住观众的眼球是各大卫视绞尽脑汁的难点。观众也在遭遇了各种综艺灌输之后开始冷静下来,心中最柔软的东西也在被慢慢牵引出来,爱,这个永恒的话题也一度被升华体现。

克丽缇娜《牵手爱情村》,引领素人真人秀新时代

2015年1月27日起,《牵手爱情村》每期邀请7男5女作为嘉宾,在一个相对封闭的空间内共同生活7天6夜,去掉每个人的社会属性,在这个封闭的空间每个人都是最初的个体,只有心与心的交流,情感与情感的碰撞,其间每位嘉宾可选择心仪对象进行单独约会,在一系列的接触沟通后直面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情感。节目初衷就是通过打造一个城市里的“爱情乌托邦”,帮助普通人重新认识自己的婚恋问题。

克丽缇娜作为中国领先的美容护肤机构,独家冠名浙江卫视《牵手爱情村》,在观众中引起广泛热议。普通男女嘉宾在一起生活,或许会有人因各种各样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引起其他人的不满,但只要勇敢说出来,每个嘉宾都会接受勇敢的爱!

克丽缇娜《如果爱》,打造明星恋爱勇敢季

《如果爱》是湖北卫视携手亚洲顶级娱乐集团CJ E&M团队强力打造而成。由中韩实力明星强势加盟,异国文化的深度交融,真情实感的激情碰撞,揭开明星恋爱的神秘面纱。在7月2日开播的第一季中,柳岩和灿盛、王霏霏和孙坚、张俪和王阳明三对明星组合性格迥异,各有各的闪光点,节目组正是抓住了他们的不同特点,才能用摄像机记录他们感情中的微妙之处,从而给观众展现了不同于其他电视户外真人秀的《如果爱》。今年,《如果爱》第二季未播先火,时尚女王熊黛林与韩国暖男李光洙的长腿组合,性感辣妈钟丽缇与小鲜肉张伦硕的最萌年龄差组合,还有网友公认最自然的张檬、范世琦“蒙太奇”夫妇,他们在现场以最普通的情侣身份上演一出出谛笑皆非的生活故事,感受着普通人生活中的点滴小乐趣,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明星恋爱真人秀的真实场景。

作为《如果爱》第二季的联合特约赞助商,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在《如果爱》开播发布会上谈到了克丽缇娜与《如果爱》的合作契机,《如果爱》的节目追求是鼓励单身的男女明星放开束缚,勇敢去爱,而这与克丽缇娜的品牌宣言“女人勇敢爱”有着惊人的一致,这也表明了克丽缇娜与《如果爱》的合作一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从《牵手爱情村》到《如果爱》,克丽缇娜用爱走一路

《牵手爱情村》里的普通人为自己的内心情感选择勇敢爱,《如果爱》里的单身明星挣脱日常的束缚选择勇敢爱,克丽缇娜也坚持藉由「女人 勇敢爱。」的品牌宣言鼓励女性朋友唯有勇敢去爱,生命才能完美绽放!同时唤醒女性内心深处关爱、分享、自信、勇敢等正面能量,让她们不仅能够拥有美丽的状态,更能够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

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容连锁机构,克丽缇娜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做的美容护肤服务,让每一位女性都能用最美的姿态迎接生活和工作的挑战。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中,克丽缇娜湖北地区的加盟商也参加了本次盛会。克丽缇娜对《牵手爱情村》和《如果爱》的赞助不仅是和消费者进行情感沟通,也是对加盟商的积极支持,希望通过节目在全国的影响力提升克丽缇娜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最终帮助加盟商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

【背景介绍】

关于克丽缇娜集团

克丽缇娜集团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1997年正式进军中国大陆市场,打造了以克丽缇娜美容护肤中心为主体的通路,18年来美丽事业遍布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网点近4000家,2011年11月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殊荣,标志着克丽缇娜已经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美容加盟连锁事业第一品牌。2013年11月在台湾上市,树立了台湾企业在大陆成功发展的典范。

克丽缇娜集团在专注规范经营的同时,奉行“爱与分享”的企业文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不遗余力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真正实践“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回馈精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mac口红  口红含铅排行  圣罗兰口红色号  mac旋转特别松口红  郑州哪个商场有tf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名  新口红拧不出来怎么修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ysl口红15号色  口红的大小分类  阿玛尼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广网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ysl斩男口红12号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spolir口红M07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怎么让口红恢复平滑  megn口红M  小嘴巴薄嘴唇涂啥口红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dshali口红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av口红  欧莱雅口红924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30左右平价口红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口红雾面哑光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用唇釉做口红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昆明回收口红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紫色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简装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三亚免税店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液体口红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阿玛尼适合夏天的口红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完美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全套多少只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香港买口红攻略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嘴唇涂口红后发白  mac口红盒尺寸  兰瑟口红套装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