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正式启动

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正式启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7 17:46编辑:vdo
分享:

艺术名媛,顾名思义,是那些在艺术领域里,有着自己的品牌理想,有着自己的艺术追求,孜孜不倦又认真考究的踏梦者。

 

巴黎,有这样一群女人,她们怀抱艺术理想,寻梦,踏梦。她们是独立的个体,拥有自己梦想的名字——个人品牌;她们又是一个群体,在巴黎艺术名媛会的玫瑰园里,碰撞思想,寻找灵感。据悉,2015年6月,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在巴黎圣克鲁玫瑰园举办启动仪式,其中巴黎艺术名媛会暨基金会(BAPC)主席Ananda Huo,基金会捐资人Geo-Plc Groupe总裁Christophe Février,基金会教父乔治·布拉克博物馆馆长、布拉克艺术品继承人Armand Israël,圣克鲁城堡欧洲古典家具城经理Arnaud Alexandroff,Flaire Production电影公司经理Guillaume Roy,旅法华人艺术家马泽霖等,在基金会的启动仪式上致辞、剪彩并进行植树仪式,种下象征基金会初衷的松柏,意在发掘并保护艺术萌芽的茁壮成长并使得艺术长青。中法文化界、艺术界和商界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据了解,BAPC巴黎艺术名媛会发展至今,已经拥有画家、作家、诗人、雕塑家、设计师、摄影师等各领域的会员,BAPC巴黎艺术名媛会以艺术之美为理念,传播知识与爱。在成立的短短的三年内,巴黎艺术名媛的足迹遍布中国及欧洲的艺术市场中,不但资助年轻画家设计师,还拥有大量艺术收藏品(雕塑、油画),其收藏的百余件18世纪和19世纪初的古典家私也于此次活动中进行拍卖,巴黎艺术名媛会还同时在巴黎定期举办各种文化艺术沙龙和慈善宴会。

而此次的巴黎艺术名媛基金会启动仪式中,各协会会员积极准备自己的作品或收藏,为协会内一位考上法国首屈一指的壁画学校却无力支付学费的才女,义卖筹款。其中会员张戈的蒋山青现代水墨图成衣来自于“上海高定时装周”同系列,高定设计师Lisi LIU带着众模特助阵,收藏家Louis带来收藏的银器,JINSPIRA品牌创始人周健带来了即将发布的新品秋冬装,Sarah带来了自主品牌LPC的成衣,石晓宇带来了自己的珠宝设计手稿及部分样品,张芃子带来了协会樊理事的红楼梦版画,巴黎艺术名媛会主席Ananda Huo不仅带来了其品牌HUO秋冬新款成衣,还当场签售她的书《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BAPC巴黎艺术名媛会是巴黎第一个华人组织的以女性、艺术和时尚为宗旨的艺术基金会,她传达出一份精致的艺术理念,同时也彰显出其巨大的社会责任感。她旨在进行艺术作品的宣传、推广及保护工作,促进中法文化界、艺术界人士的联系、交流和合作,为中法文化艺术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通讯员:张小姝)

www.bapcparis.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怎么样做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奢侈品口红阶层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香奈儿58口红小样  口红销量统计  口红振动器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mac口红广网  玫瑰红口红配比  阿玛尼口红包装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mac联名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唇釉和口红同时怎么用  什么口红都涂成玫红色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代购ysl口红  tf口红最火颜色  最火口红橘色系  新口红表面有痕迹  怎样分装口红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圣罗兰口红好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口红转不出来怎么修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哪些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chanel口红干  薄嘴唇口红推荐  冷色调口红色号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2019最受欢迎口红  夏天口红放柜子里会化吗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loreal口红档次怎么样  阜阳mac口红  阿玛尼02口红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mac口红ac01?ac12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涂口红都变成玫粉色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美宝莲所有口红色号  那种口红适合学生用  mac口红brickola显老  口红套装排名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怎样在迪奥官网买口红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