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凹造型必备太阳镜,BOLON·BL2570你变身时尚达人

凹造型必备太阳镜,BOLON·BL2570你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5 14:08编辑:vdo
分享:

每一个品牌在每一季总会有一件单品让你觉得值得购买,对于BOLON而言,个性风潮偏光眼镜BOLON2570就有足够的吸引力让你带走它,强烈复古气息的镜框,亮丽色彩的镜片,让力与美合二为一。在这个烈日严严的夏日,你可以不佩戴饰品,但是一定要有一副BOLON2570眼镜,它不仅能贴心的为你遮阳防晒,给整体造型画龙点睛,更能快速增强你的气场,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而对于每一个时尚名人,几乎都拥有一个能代表自身态度的太阳镜,无论是耍酷还是态度,不管怎样,只有时间在见证什么才是最经典的。即使有不少大牌太阳镜成为了品位人士和明星们的最爱, 但今夏BOLON暴龙眼镜 BL2570却在众多大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流行风尚。其帅气的迷彩图案搭配简单硬朗的黑色镜框恰到好处地吸引了明星大咖们对它挚爱有加,让这款眼镜成为百搭单品。

所以一起来学习一下明星们最讲究的心机搭配,你也能瞬间气场飙升,成为吸睛100%的时尚达人。

时尚熟男PK稳重绅士

特色:静极生动

代表人物:陆毅,王阳

他们最能代表30+男人们的新时代穿戴,稳重的性格,绅士的作风,却搭配上极具个性风潮的BOLON2570,就如同从容淡定遇到了前卫动感,静极生动。让混搭跨界玩得更有个性。

时尚奶爸陆毅

就如同一套黑色西服对于男人来说不可或缺一般,一副个性百搭的太阳镜也是男人们的必备。而陆毅,一直是各大品牌追随的对象,每次亮相必会成为镜头捕捉的对象。当他把BOLON BL2570拿在手上时,时尚奶爸的熟男气质立马上身,而戴上的那一刻,又会瞬间变身为街拍达人,一款BOLON BL2570让他每一种风格总能驾驭自如。所以无论如何,拥有一款BOLON BL2570是必不可少了,因为它能在任何场合上发挥它恰到好处的作用,让你变身炙手可热的时尚达人。

儒雅绅士王阳

都说,女人对成熟的男人没有抵抗力,这句话在王阳身上得到了印证。但当你既成熟又不乏浪漫时,会更让人欲罢不能。就像戴上BOLON BL2570的王阳,经历了时间沉淀,熟男味道深入人心,搭配上个性风潮的BOLON BL2570真正诠释了儒雅绅士熟男性感时尚的一面,赚足了眼球。

俏皮女神PK萌颜鲜肉

特色:时尚有young

代表人物:欧豪、唐嫣

他们是新生代的男神女神,人气颇高,迷人的外表加上完美的身材,总是活力四射。再搭配上BOLON BL2570太阳镜仿佛就在告诉大家,年轻天生就是适合潮流范儿。然而当他和她同时戴上个性风潮的BOLON BL2570太阳镜时虽然特别契合,但时尚风格却自称一派。

别样雅痞欧豪他是《左耳》里的张漾,放荡不羁又柔情似水。性格像极了BOLON暴龙眼镜 BL2570: 个性酷炫,但帅气的迷彩图案在镜腿上游却走出性感柔情。BL2570斑斓的色彩所勾勒出的野性格调,搭配像欧豪这样帅气随性的风格的确在合适不过了。除此之外,其简单硬朗的黑色框型也让欧豪尽显潇洒浪漫风潮。

俏皮女神唐嫣

BL2570不止是型男的专利,美女戴上它也别有一番风情。《何以笙箫默》里的赵默笙算是今年最火的角色之一,戴上BOLON暴龙眼镜 BL2570的唐嫣,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典雅高贵。即使是一些简单的搭配,配上BL2570,也能凸显整个人的优雅气质,搭配夸张的首饰更是相得益彰。

如何,明星们的时尚穿搭是否让你备受启发?在夏天这个张扬个性的季节,选择一款戴上个性十足的太阳镜,定会让你气场飙升,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不要担心迷彩图案难以驾驭,明星们的搭配也并不复杂,因为BOLON BL2570比你想的更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tf口红80显老吗  60岁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口红新款2019  dior545口红  mac口红好还是美宝莲好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最美豆沙色口红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法国劳莎有口红吗  怎样画口红步骤图解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mac口红偏紫色  dior口红黑皮肤  cpb口红爆款  ysl口红10号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saemmul口红怎么用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圣罗兰2019新款86口红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阿玛尼口红热门  旋转口红内部结构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口红分装挣钱吗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用火龙果自制口红古法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小萝卜丁口红  颜九推荐的磁扣口红  dior金管限量口红试色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邦9号口红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过期的口红做指甲油  显白滋润口红  av口红  口红牌子goldesilk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迪奥口红属于奢侈品吗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香奈儿经典口红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