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香港)北京东方凤来巢 关爱女性健康生殖讲座鞍山台安分会圆满结束

(香港)北京东方凤来巢 关爱女性健康生殖讲座鞍山台安分会圆满结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30 16:16编辑:vdo
分享:

活动地点:鞍山市台安县德宝大酒店

提到“健康”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头不晕、腿不疼”,而这仅仅是对健康的基本理解。由于健康意识的浅薄,导致不少人终身处于亚健康状态而不自知。特别是女性朋友,以子宫为中心,周身处于一个循环运转的系统。一旦出现妇科疾病进而影响到子宫,那么周身的各个器官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显现到肌肤表层形成暗斑、粉刺等诸多肌肤问题。

现场工作人员

赵珈艺——女性亚健康养生调理专家,中华粉蓝丝带女性健康预防工程专业讲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高级保健师,香港东方凤来巢健康女性养生专家。拥有八年的临床经验,对女性健康有着独到而深入的见解。6月28日,亲临东方凤来巢特别举办健康知识讲座,为当地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妇科知识讲座,并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做免费妇科检查。让女性朋友及时发现自身潜在的妇科疾病隐患,达到早发现、早治疗、早痊愈的目的。

赵珈艺讲师正在为大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

“大多数人不知道,女性身体最脏的就是子宫!生育后胎儿粪便、月经未排除的毒素以及各类细菌,都残留在女性子宫。子宫不干净,妇科疾病永远存隐患!”目前常见的就是宫颈炎、阴道炎、盆腔炎等各类炎症。其实妇科炎症多半是由于女人的子宫和卵巢有问题,而阴道是导致宫巢病变的唯一通道,所以要想宫巢和,必须阴道合!三管齐下,将毒素连根拔起!

赵珈艺讲师正在为大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

糖果小福利

据悉,拥有八年临床经验的赵老师,大力提倡“温和理疗法”。顾名思义就是以无创伤、无毒素、无副作用的方式,对女性子宫、卵巢、阴道等进行调理,保护阴道内有益菌群的生长和存活,从而达到稳定的状态。这一点和东方凤来巢不谋而合,东方凤来巢主打产品口魂便是以“温和养阴”著称,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制作而成,以自然力量养阴。药物进入阴道后,能够帮助子宫在一周内快速排出毒素残留物,达到瘀毒的目的,为女性打下健康的根基。长期使用,能够达到排毒养颜、缩阴滋阴的功效。另外搭配其玫瑰纯露,可以内养子宫,外养肌肤,让整体散发红润光泽。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朋友。“我是东方凤来巢的老顾客,之前饱受妇科疾病的困扰,每天腰疼的睡不着觉、脸上也长出了暗斑。去过几家大医院治疗,但总是反反复复。后来朋友介绍知道了东方凤来巢,用了两个星期后渐渐腰疼缓解,搭配玫瑰纯露,后来脸上的斑也褪去了。前两天去医院检查,盆腔炎竟然好了!听说东方凤来巢请老师来讲课,特地过来听听,学点健康知识!”家住台安的李女士高兴地告诉记者。

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赵老师以浅显易懂的讲解方式,为现场的女性朋友普及健康知识。精心准备的奖品,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入高潮。为了让每位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能够满意而归,东方凤来巢特别精心准备小赠品,赠与现场的女性朋友。记者了解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朋友,大部分都是东方凤来巢的老顾客。正因为见证了东方凤来巢的神奇效果,因而相信“健康养阴疗法”。

口魂

“我们的宗旨是传播健康理念,共享美好生活。以古老的方式,滋养女性。未来我们将不定期举办健康讲座,让每一位女性朋友都能够关注自身健康,获得健康体魄。”

关爱女性健康,粉蓝丝带从我做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机场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澳洲买dior口红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蓝金口红999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美乐家口红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剩余的口红怎么用完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香奈儿440号口红效果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雅斯兰黛410口红好用不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怎么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露娜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203号口红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美宝莲和za口红哪个好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阿玛尼小胖丁口红价格  口红顶到盖子里怎么办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  东京银座口红227  beauty宁静口红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欧莱雅黑管233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迪奥口红532橘色  古代用什么涂口红  口红都有哪几种红  阿玛尼黑红管301口红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口红溢出唇边  CPB新版细管口红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vibely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口红放冰箱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有面子吗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什么口红牌子最好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吃饭时忘记擦掉口红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mac207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国外小众品牌平价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