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品牌发展之殇 是人为还是市场选择?

品牌发展之殇 是人为还是市场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3 11:16编辑:vdo
分享:

如今,各大奢侈品品牌在中国市场开疆拓土增加门店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中国市场销售额大幅度下滑的现实。近年来,随着国人出国人数不断创下新高,境外购势必会对国内销售业绩造成影响。此外,个别品牌内部的明争暗斗同样会影响其品牌的市场销售。

Pierre Balmian在最初的快速发展之后,近来市场发展愈发显得平淡。当知晓个中缘由,这份揣测变成了深深的无奈!

Pierre Balmian是Balmian旗下的副线品牌。2008年之前尚未进入中国市场,之后Balmia在与中国团队接洽之后,决定合作成立皮尔巴尔曼时装(上海)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相关业务。

2009年和2010年,Pierre Balmian先后在上海ifc,上海港汇和北京三里屯北区开设了三家高端专卖店,在中国团队独立运营下, Balmian 和Pierre Balmian品牌价值迅速提升,盈利能力和估值出现增长。

正是因为这样,让法国方面发觉到,代理授权的模式远远不利于分享品牌价值提升带来的长远效益,2010年底,法国方面要求与中国团队在香港成立合资企业共同运营,否则即终止中国团队的代理商授权。2011年,在此背景下中国团队不得已开始了与Balmian合资的过程,由法国巴尔曼下属公司Balmain Asia Limited和中国团队方面的Yuezi Limited代表双方在香港成立合资企业PBW Licensing Limited(“PBW”),由PBW作为母公司在国内设立皮尔巴尔曼时装(上海)有限公司。

以此,中国团队开始对皮尔巴尔曼从设计创新和品牌投资,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销售投入很大的努力,将3家门店迅速扩大为占据一线商业区域的二十多家。

也正是因为这样强势的市场反应为之后双方的纠纷埋下了伏笔,在双方之前的合作条款中,非常重要的一条是, Balmian有义务按照利润的倍率回购悦姿的股权。到2015年以及2016年,Balmain Asia Limited应当全部回购Yuezi Limited持有的PBW的全部股权,Yuezi Limited将退出合作项目。

之后在Pierre Baimian中国设计团队独立研发设计和生产的Pierre Baimian女装大获成功之后,法国方面竟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限制巴尔曼上海公司利润增长。更重要的是,Balmain Asia Limited于2014年8月26日单方面宣布终止与Yuezi Limited之间的股东协议,并在国内市场采取阻碍措施使得巴尔曼相关品牌门店正常的营业受到严重的干扰!

在法国方面意图获得公司的控制权的情况下,出于对于最大限度的保护Pierre Balmian品牌的稳定,中国管理层方面于2015年年初正式决定退出了上海巴尔曼,而将争议交由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解决。

在中国奢侈品市场严重缩水的情况下,品牌经营举步维艰。比起眼前利益,品牌更长久的发展之道才是重中之重。作为一个有发展历史的优秀品牌,希望Balmian方面能真正意识到这些!毕竟,长久的才是最真实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mac口红底标有几种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口红滋润度排名  dior545口红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迪奥口红28号色价位  10支口红能过海关吗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最好的口红  高端口红品牌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海口专柜  mac207口红色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美宝莲最新口红  兰蔻口红最好卖的色号  迪奥夏季口红颜色  为什么涂口红有一条线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自制成腮红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香奈儿口红橡皮泥味  TF口红34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春夏好看的口红颜色  drplant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资生堂的口红好用吗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mac口红都是3g吗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181是试色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深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色号170  所有口红色号表  哑光口红如何涂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贝拉蒂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晕染  夏天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可以晒着吗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夏天口红放桌上还是柜子里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