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夏日炎炎,法碧恩问你的肌肤患空调病了吗

夏日炎炎,法碧恩问你的肌肤患空调病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06 17:04编辑:vdo
分享:

小恩有话说:整天都坐在办公室的朋友们,最担心的除了电脑辐射之外,还有空调的强力抽湿。在空调房坐完一天后,皮肤就开始发出干燥警报了!皮肤流失水分,肌肤干燥产生皱纹,所以小伙伴们要认真仔细地为肌肤补水。今天小恩就给大家支几招,让你的肌肤远离空调病

饮食策略

经常吹空调的妹子们,应该每天适当地进食保湿果蔬,从内至外地对抗干燥。一般蔬菜和水果的含水量都会超过70%,所以即便你每天只吃了500g的果蔬,也能获得300ML的水分。在办公室的时候可以喝一些玫瑰保湿茶,将玫瑰花和矢车菊或者黄金菊、蜂蜜等适量煮沸后饮用,具有有效的保湿功效。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要小口喝水,少量多次,不要一次喝太大口,否则我们的身体无法有效吸收,而且可能引发身体局部水肿。

改变环境策略

有研究发现,温度每降低2℃,室内空气中的湿润度就会升高5%左右,所以我们的皮肤也会得到更多的滋润。所以不如加一件外套或者披肩,来平衡温度降低的温差吧,这样就可以环保、保温一举二得了。

另外,室内温度处于18℃-25℃的时候,人的身体和思维会处于最佳的状态。如果我们能在办公桌上养一盆水生植物的话,它们自然蒸发的水汽不仅能够增加湿度,还能够缓解掉我们的视力疲劳噢。

个人护理策略

要抵抗肌肤患上空调病,最主要还是要注意个人的肌肤护理。首先我们要随时注意使用保湿化妆水,因为这类型产品含有容易浸透皮肤的成分,尽量挑选一些可以在一天中任何时间使用的产品,这样我们就可以随时随地给深层肌肤提供保湿滋养。

第二个保湿补水的方法,就是敷面膜。大家都知道面膜是快速有效的保养产品,所以当我们的肌肤特别干燥的时候使用,能快速地补水。小恩可以为大家推荐一款产品--法碧恩SOD防火墙面膜。这款面膜蕴含的SOD精粹是经特殊工艺萃取而成的高效超强抗氧酶,它能够与脸部肌肤密合形成保护膜,以此来对抗外来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

另外一方面,法碧恩SOD防火墙面膜可以增强肌肤内分泌系统和肌肤保湿能力、促使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自然生成,以此来活化细胞和修复肌肤弹性纤维,从而滋润皮肤,并改善肌肤松弛和皱纹状况,令轮廓曲线紧实如塑。面膜中的SOD精粹富含肌肤所需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水溶后能够为肌肤注入营养,令肌肤丰盈紧实,宛若新生!

夏季空调吹得太多,身体容易出现问题,皮肤也很容易患上“空调病”,为了抵抗这些问题,妹子们一定要注意给肌肤补水保湿,否则肌肤出现难以改善的问题,就得不偿失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579口红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kiko口红409试色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口红rvvbpb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香港哪里有卖ysl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tf口红白管07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tf口红含铅汞吗  变色唇膏是口红吗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美版391  不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十种口红画法  各种液体口红  lerouge口红是啥  娇兰官网口红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外壳特别好看的口红  食品级口红  常熟迪奥口红专卖店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口红生产厂家  适合60岁女人用的口红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哪产的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娇兰口红必须要买壳子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102  mac口红中国优惠代码  mac口红fa8产地  口红染唇会怎样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mac樱花限定口红试色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经典浆果色口红推荐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哪些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牙膏加红笔做口红  口红的成本结构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泰国必买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哑光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专柜价  嘴唇薄的涂什么口红  满口红的俏奶头  YSL口红当下比较流行的款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口红的等级排行榜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口红换口红是什么梗  ysl方管09号口红  mac口红起渣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