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Tloves求婚钻戒选哪款?七夕情人节礼物送最合适

CTloves求婚钻戒选哪款?七夕情人节礼物送最合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11:14编辑:vdo
分享:

眼看2015年七夕将近,全球求婚钻戒第一品牌,男士身份证实名制购买,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一生送一人的CTloves(CT真爱钻戒),成为了七夕情人节礼物热门礼物。每个男孩都希望在七夕这传统的情人节,将自己一生唯一一枚的CTloves(CT真爱钻戒)送给心爱的女孩,传达亲爱的你即是自己心中的“一生唯一真爱”。CTloves求婚钻戒选哪款?七夕情人节礼物送最合适呢?

Forever六爪经典,传承欧洲皇室王冠镶嵌工艺,象征王室的尊贵与端庄。唯有百年经典赞颂之作,才足以承诺“一生·唯一·真爱”。

Forever系列为欧洲皇室钟情的庄重典雅名款,经法国、意大利诸多天才设计师灵感汇聚,成就此融合现代气息与古典文化的巅峰之作。做为七夕情人节礼物送给喜欢喜欢经典,尊贵与端庄的女孩最合适。

MyHeart心形钻戒系列 是CTloves珠宝工艺大师的灵魂之作,寓意“把心交给你”,是CTloves最富有意义的作品之一。MyHeart灵感起源于希腊爱神厄洛斯,传说只要被爱神幸运射中的恋人,便会留下箭锋上的心形宝石印记,让这对幸福的恋人会坠入爱河,倾心交付彼此。心形钻戒将CTloves的真爱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它是世间神奇而极致梦幻的形状,在诞生之际就注定成为爱情和浪漫的化身。做为七夕情人节礼物送给心爱的她,你愿意把心交给的女孩。

I Swear系列不论顺境逆境、贫穷富贵、健康疾病将我们的誓言印刻在永恒的钻石上,散发最闪耀的光芒。该系列设计流畅轻盈,错落有致却又讲究对称的美感,能够极大限度地体现女性优雅浪漫的气质。这样此起彼伏的韵律感,仿佛可以无限延生的爱意,隽永流传,亘古不息,让每一个CT族拥有一份永恒的爱恋。做为七夕情人节礼物送给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平平淡淡但深爱彼此的女孩,最合适。

“含蓄男士求婚的最好选择”是人们对CTloves Just You系列的一个评价。自Just You系列面世以来,其别具新意的设计风格,超凡的品质工艺赢得不少恋人的喜爱,它是CTloves(CT真爱戒指)珠宝品牌系列钻戒款式中,最受欢迎的求婚钻戒之一。如果你是一位含蓄的男士,做为七夕情人节礼物送给心爱的她,不二之选。

CTloves Just You系列求婚钻戒多采用正面夹镶工艺,让中央的珍贵钻石凌空于两侧的心形铂金,整体风格浑然一体。钻石的大小,决定了铂金金属槽的距离而唯有两者的长度一一吻合,钻石才可以完美而自然地固定在位置上。这样镶嵌的工艺需要极为精确的刻度,这中间不由得有一丝一毫的差错,需要工艺大师把握好毫厘间的微小差距。

如果你戴上了一枚Just You戒指,那么在低头凝视间,心形符号便会若隐若现。它仿佛是恋人之间,专属于的一个爱情密码,一份相爱之人才会懂得的幸福秘密。爱情的美,需要你用心才能体会和发现,它在每个平平凡凡的细节中,透露着熠熠闪亮的光芒。而这正是CTloves Just You系列的一大设计理念,以创造性的空间设计,将优雅交错的扭臂巧妙交融成两颗浪漫心形。

自14世纪钻石成为求婚戒指以来,圆钻成为了沿用最恒久的造型,见证了女人对爱情永恒的渴望,以及对婚姻圆满的追求。圆形钻是世上最为融和隽永的真爱见证,象征着包容,恒久,完美之爱。CTloves(CTloves官方网站:www.ctloves.com)以圆钻完美恒久为主导风格,热烈深情地诉说着属于一对恋人完美纯粹的浪漫真爱。做为七夕情人节礼物送给手型较瘦,喜欢圆形饰品的女孩。

一段CTloves式的爱情,是CT族都期待拥有的幸福。CTloves(CT真爱戒指)的浪漫几乎让每对恋人都无法抗拒,一生只送一人。送出去一枚CTloves求婚钻戒,是男士至高承诺的开始。CTloves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唯一一枚,赠予此生唯一挚爱的女孩。挑一款做为七夕情人节礼物,达达自己心中的真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28号口红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mac樱花粉口红价格官网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mac口红价格  国外大牌口红有哪些  欧莱雅哪款口红最显白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口红有小孔是什么原因  迪奥644口红试色真人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matte口红迪奥  用口红自制唇釉的方法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口红的切面恢复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colorfans口红好吗  口红的成分  chanel口红气味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兰芝口红315测评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欧莱雅口红替代阿玛尼  兰蔻口红170好看不  娇兰口红剩余怎么取出来  让男人懂口红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有区别吗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抖音口红套装70000多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娇兰口红有名吗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口红怎么写标题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魅可口红red试色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特别滋润的雾面口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mac口红意大利版本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mac口红代购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七晨口红安全吗  唇膏可当口红用吗  娇兰24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有味道吗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mac哪款口红适合素颜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w口红什么牌子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mac蝴蝶口红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如何鉴定衣服上是不是口红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得鲜口红推荐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